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农行面试自我介绍

农行面试自我介绍

时间:2022-04-18 01:25:09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农行面试自我介绍

尊敬的各位领导:

农行面试自我介绍

你们好!非常荣幸能入围此次省分行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我的名字叫***,今年**岁。毕业于*******。今天来到面试现场见到各位,希望能向各位前辈学到一些东西。当然更希望能面试成功,在新的一年走上新的工作岗位。

我于2015年8月份任*******,主要负责农业农村各项工作的台帐整理,还有农村新农保、养老保险等业务的办理工作。设兴村是一个涉农的综合型村落,日常工作繁杂。在平时的工作中,既要与村内各企业管理人接触,也要和农民朋友们打交道。在村任职一年多时间里,我得到了很多锻炼的机会,积累了很多难得的基层工作经验。正是这一年多的磨练,才使我有勇气来到这里。在农村的工作经历,使我在面试农行的岗位上,比其他朋友们更有优势。经过一年多的锻炼,我已经能够独立的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

大学毕业那年,我就有要到银行工作的想法,于是我参加了2015年农业银行校园招聘的考试。由于准备不足,未能通过考试,到贵行就业。心里一直存在遗憾,平时会关注农业网站,今年我得知,大学生村官可以报考农业银行,于是就报名参加。

农行招聘大学生村官,在报考条件上放宽了限制,让更多像我一样的人有机会成为银行的一员,在此,要感谢各位领导。我深知基层工作的辛苦,也已经做好了吃苦的准备。我的村官经历,会让我更懂得珍惜在农行工作的机会,更能适应将来的工作。如果我今天面试成功了,我会以农行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入职培训,加强自己的业务能力,快速适应快节奏的工作。不断的向老员工学习,多和同事沟通交流,在这种互帮互学的环境中,使自己能够熟练掌握业务,更加努力的工作。

最后,恳请各位领导给我这次机会!我的介绍完毕,谢谢各位的聆听!

面试农业银行自我介绍2015-10-10 17:12 | #2楼

尊敬的领导:

你好!我叫**,来自**,**年毕业于**大学**学院,我的专业是**.毕业后在xx单位工作1年,后又在xx单位工作过一年的时间。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前两份工作因没有太大的发展潜力,故我辞去工作,以谋求更好、更有发展前途的工作。之前2年的工作使我有了丰富的银行临柜能力,我认为我可以很好的胜认贵行的**一职.谢谢!

【农行面试自我介绍】相关文章:

农行面试自我介绍11-12

农行招聘面试自我介绍04-12

农行面试自我介绍(15篇)04-21

农行面试自我介绍15篇03-01

农行面试技巧05-18

面试的自我介绍面试11-20

中专面试自我介绍_面试自我介绍(面试技巧)05-06

农行实习总结02-16

农行的收入证明05-06

收入证明农行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