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高中面试自我介绍

高中面试自我介绍

时间:2022-04-18 01:27:41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高中面试自我介绍

尊敬的各位考官、各位评委老师:

高中面试自我介绍

大家好!

我是来自xx师范大学xx级地理科学系的应届毕业生求职网,我应聘的是高中地理教师这一职位。我今年22岁,是一个纯正的达斡尔族姑娘,有着一颗北方少数民族人特有的热情善良和活泼开朗的心。我的妈妈是一名幼儿教师,她对待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对我产生了很深远的影响,从小我就立志长大后做一名人民教师。现在,我的梦想已经逐渐清晰,而我想走上三尺讲台的愿望也从来没有像此时这样迫切。

为了这一刻,大学几年的时间里,我不断地学习,不停地努力,十分注重自身的全面发展,还注重培养自己高尚的道德情操。参加了许多学校举办的社团活动,还做过家教、电器推销等一些社会实践工作,具备着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较丰富的实践经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获得过三次专业二等奖学金、一次吉林省奖学金,被评为“第二课堂活动积极分子”、“三好学生”等。但这些还不够,我还有继续努力,继续加油,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地寻求取得更好的成绩。

妈妈曾教导我说:“教师是教书育人的,育人要放在第一位,许多年后,你教过的学生不见得会记住你教过的知识,但他很可能会记住你说过的一句话,一句为人的道理。”俗话说:航船不能没有方向,人生不能没有理想。我强烈地相信教师这个职业能让我充分实现我的社会理想和体现我的人生价值。谢谢!

高中生面试自我介绍2015-10-10 8:24 | #2楼

范文一

hello,大家好!我叫xx-x,今年x岁,来自风景秀丽物产风饶人杰地灵xx镇<微笑着>。从xx初级中学,考入本校,很荣幸今天能站在这里和大家做一些简短的自我介绍。人们常说:人生就像一场戏,因为有缘才相聚。所以今天我们大家能相聚在一起这就是一种缘分。至于我个人嘛,我这人兴趣爱好广泛,喜欢xx.对xx有独特的爱好,如果大家有谁也有这方面的爱好,以后我们还可以共同探讨一下。本人尤其喜欢结识一些新朋友,希望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与大家相互勉励,共同进步,一起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

范文二

大家好,我是***。来到这里,我非常的兴奋,因为我又能在新的环境中,找到新的朋友了。

我是一名学习一般,相貌一般,体格一般的内向学生。我沉着冷静,比较和善,也比较好相处,大家可以和我多交朋友。我喜欢看书,特别是喜欢***的书。

呵呵,大家都觉得我人优点蛮多的吧,可是我很懒的,咳,这也是我比较无奈的地方啊。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要团结一致,努力学习,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大家一起努力吧!谢谢。

范文三

我对这个世界从来都不缺少幻想,但幻想与现实的巨大差距,促使我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与热情投入到追求理想的工作去。

我喜欢挑战,喜欢为人所不能,喜欢打破墨守成规的旧俗,因为,我有着一颗永不服输的心!

在高中时期,我就通过面试当选了学校文学社社长,当选这一职位,看似普通,影响却巨大,因为我是文学社创建以来第一位男社长。从这以后,男同学纷纷加入社团,文学社的理事会不再阴盛阳衰,社刊的内容也增加了许多激-情与力量。

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出色的企业家,并不是因为我想奔钱途,而是我希望今后能成立一个个人基金会,帮助失学儿童重返校园。于是我在高中时期就已经投入到了企业家的实践活动中。在金融危机期间,许多厂商廉价清货,我便看准了这一机会,在各个中学内批发床上用桌,led小台灯,笔芯,驱蚊草等学生所需物品。回报丰厚,我挣到了人生第一桶金。

同时,我高中三年都是班级的“财政大臣”,不仅负责班费的收支,而且还负责各项活动的物资采购工作。三年来,从来没算失过一笔账,从没让同学们多出一分钱。

通过以上述的经历,我的组织能力,社交能力,公关能力得到了极大的增强,使我对市场及各种商业活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所以,我申请进入学生会!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帮助部门做好工作。并且在部门的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

高中女生英文面试自我介绍范文2015-10-10 13:21 | #3楼

hello, everyone!my name is . i'm a 15 years old girl. i live in the beautiful city of rizhao.

i'm an active, lovely, and clever girl. in the school my favorite subject is math. perhaps someone thinks it's difficult to study well. but i like it. i believe that if you try your best, everything can be done well.

i also like sports very much. such as, running, volleyball and so on. i'm kind-hearted. if you need help, please come to me.i hope we can be good friends!

ok. this is me .a sunny girl.

高中生面试自我介绍范文2015-10-10 18:18 | #4楼

高中生面试自我介绍范文一:

大家好,我叫stm,毕业于青山区任家路中学。我从小便喜好文学,对我而言,相比理科中奇妙的符号数字和多变的几何图形,我更喜爱文学中的那一片人文气息。无人时,我喜欢静静的看书,沉浸甚至沉醉于那一部部文学名著中。书中那片浓郁的人文气息,沁人心脾,让我不由的深陷其中,无法自拔。不知当年老残听到王小玉那犹如天籁般的说书声时,是否也有着这般感受呢? 

不过由于过于以书为友,反而让我忽略了现实中的人际交流,在面对陌生的环境和陌生的人时,我会由于茫然不知所措而显得过于沉默乃至沉闷,这也算是我最大的一个缺点吧。

当然像雏田一样,我也一直在试着改变这样的自己,虽然很难,但我会尽力。因此在今后的三年里,我希望在收获好成绩的同时,也能收获到数份珍贵的友谊!

高中生面试自我介绍范文二:

本人在校热爱祖国,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朋友。我学习勤奋,积极向上,喜欢和同学讨论并解决问题,经常参加班级学校组织的各种课内外活动。在家尊老爱幼,经常帮爸爸妈妈做家务是家长的好孩子,邻居的好榜样。初中三年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后能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文化的人,为建设社会主义中国做出自己的努力。当然我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字写的不是很好,有时候做事情会只有三分钟热情,我相信只要克服这些问题,我就能做的更好。

本人能自觉遵守中学生守则,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尊敬师长,与同学和睦相处,关心热爱集体,乐于帮助别人,劳动积极肯干,自觉锻炼身体,经常参加并组织班级学校组织的各种课内外活动。

本人品德兼优、性格开朗、热爱生活,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组织能力,学习之余,走出校门,本人珍惜每次锻炼的机会,与不同的人相处,让自己近距离地接触社会,感受人生,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 

高中英语教师三分钟面试自我介绍2015-10-10 11:48 | #5楼

good morning everyone

first of all, please allow me to express my greatest appreciation for you give me this opportunity for an interview. and i hope i can make a good performance today i will do my best for this interview.

my name is××××××, 25 years, graduated from the mudanjiang normal college major in english and i have been got the eight professional certificate in english (test for english majors) and senior english teacher qualification certificate. perhaps my situation on this place is pretty unlikely, after graduation because of personal interests i am gone to the heilongjiang university graduate college major in history.

i'm outgoing and open-minded. in my spare time, i have broad interests. such as reading, surfing the internet, listening to music. i like children very much. i think children are active, innocent and pure. with them, i feel very relaxed, pleasant and younger. therefore, i learned a lot from my one year working experience.

to be a good teacher is my dream, i think a teacher is not only a guide for the students, but also a friend of them, if i were a teacher i would build a close relation with my students helping them not only on their study but also on their lives, i will try my best and i am confident that i can be a good teacher

if your county to give me this opportunity, i passed the interview, as many teachers team member, i will continue learning, work hard to contribute to education in their own strength, will never live up to the human soul engineer of this glorious title.

【高中面试自我介绍】相关文章:

面试的自我介绍面试11-20

中专面试自我介绍_面试自我介绍(面试技巧)05-06

高中学生会面试自我介绍07-04

高中自荐面试技巧05-18

国际高中面试技巧05-18

面试的自我介绍06-14

面试自我介绍06-14

面试的自我介绍04-24

经典面试自我介绍03-03

经典-面试自我介绍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