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工程技术员辞职报告

工程技术员辞职报告

时间:2022-04-18 07:46:35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工程技术员辞职报告

尊敬的技术部经理:

工程技术员辞职报告

您好!我是技术部模具工程师,目前主要的工作内容包括以下四个方面:

①调试和维护注塑机,管理修模及生产模具;

②对模具工艺进行分析改进,以不断完善提高工艺流程;

③制定、完善注塑模具文件和具体操作规程,根据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设计模具;

④主持新模具的试模及修正和完善注塑工艺,解决模具实际的质量问题。 在工作方面上,由于工作量大,劳动强度大,已经吃不消。

虽然公司也已经考虑多增加人手,但是模具这一块的人手迟迟未能增加,毕竟现在从业人员不多。我也知道这个时候辞职,会给公司带来一定的麻烦。然而我辞职的打算不是一时的冲动,而是经过了深思熟虑。毕竟公司培养了我这么多年,让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我只能说声抱歉了。

最后,希望公司发展越来越好,同事们工作顺利。

辞职申请人:

公司技术员的辞职报告2015-10-14 12:47 | #2楼

尊敬的公司领导:

很抱歉,我遗憾地写下这份辞职报告,为自己、也为曾经服务的公司!今日提出辞职申请,敬请谅解!

我来公司两年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与公司的同事们相处很愉快,工作的磨合也有了长足的进展。尤其是近来,我切实地感受到了公司在管理及企业文化方面的巨大进步和发展。从上到下都有了一种凝聚人心的共识。这既有公司各位员工的努力,更有公司各级领导的英明和睿智。我深感欣慰!

我决定辞职基于以下几方面的原因。

1:首先基于自己的长远发展,感觉公司没有把技术员的职业规划搞清楚,对从事公司一年以上的技术员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没有给于合理的岗位。

2:领导和下属的沟通太少,领导不明白员工所想。领导和客户的交流太少,不知道客户所需。

3:团队成员更换太频繁,技术员之间沟通太少,只感觉给公司打工,没感觉公司是自己的家庭,自己的靠山。

4:也许是能力有限,我认为我在恒远已经没有更大的发展机会了,基本上定型。因此,我决定选择一个新的工作环境,希望领导批准,敬请早些安排。

当然,无论我在哪里,我都会为恒远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因为我为我曾经是恒远人而骄傲过。最后,诚恳地说声:对不起!也衷心地祝愿恒远力挫群芳,永往直前!

此致

敬礼!

【工程技术员辞职报告】相关文章:

工程技术员述职报告03-06

工程技术员工作展望05-18

技术员工程岗位职责02-02

工程技术员述职报告范文03-06

工程技术员岗位的工作职责03-10

工程技术员工作总结04-28

工程技术员岗位职责10-25

工程技术员职业规划04-30

工程技术员岗位职责06-01

工程部技术员的岗位职责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