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兼任辞职报告的写法

兼任辞职报告的写法

时间:2022-04-18 07:48:41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兼任辞职报告的写法

×××公司总经理室:

兼任辞职报告的写法

尊敬的各位领导,我带着复杂的心情写这封辞职报告。由于公司对我能力的信任,使我得以加入公司。对此我深怀感激!

 由于公司从2015年8月起,便没有按照约定给我发工资,且从2015年10月起,没有给我缴纳社会保险费,因此按照《劳动合同法实施条例》第十八条的相关规定,正式提出辞职。按照上述规定,我可以随时与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希望公司及时给我出具离职证明(退工单),同时补发拖欠工资并补缴社会保险。

另外,按照《劳动合同法》第46条和47条的规定,公司应该向我支付经济补偿金。由于我已在公司工作三年,请公司依法向我支付三个月的经济补偿金。

 对于由此给公司造成的不便,我深感抱歉。但同时也希望公司能体恤我的个人实际情况,对我的申请予以为盼。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年  月  日

实习生员工辞职报告范文2015-10-14 22:43 | #2楼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阅读我的辞职书。

 我是怀着十分复杂的心情写这封辞职报告的。自我进入公司之后,由于您对我的关心、指导和信任,使我获得了很多机遇和挑战。经过这段时间在公司的工作,我在公司业务领域学到了很多知识,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对此我深表感激。 在贵公司实习的这一段时间里!我学到了很多,我九月3号开学,所以打算继续回去继续我的学业,为此,我进行了长时间的思考,决定辞去这份实习工作!为了不因为我的离去的原因而影响到贵公司的发展进度,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我决定辞去目前在公司和项目组所担任的职务和工作。我知道这个过程会给您带来一定程度上的不便,对此我深表抱歉。我已准备好在八月三十一号辞职从公司离职,并且在这段时间里完成工作交接,以减少因我的离职而给公司带来的不便。

 非常感谢您在这段时间里对我的教导和照顾。在公司的这段经历于我而言非常珍贵。将来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为自己曾经是贵公司的实习生而感到荣幸。我确信在公司的这段工作经历将是我整个职业生涯发展中相当重要的一部分。祝公司领导和所有同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对我的离职给公司带来的不便表示抱歉,同时我也希望公司能够谅解,对我的申请予以考虑并批准。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兼任辞职报告的写法】相关文章:

计划的写法05-09

收入证明写法05-06

规范的收入证明写法05-06

专利申请的写法03-08

小数的读法和写法教案06-14

亿以内数的写法教案02-27

环保建议书的写法05-06

单位介绍信的写法05-06

人个收入证明的写法05-06

收入证明如下英文写法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