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政府辞职报告书格式

政府辞职报告书格式

时间:2022-04-18 08:38:39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政府辞职报告书格式

尊敬的各位领导:

政府辞职报告书格式

我带着复杂的心情写这封次致信。由于您对我的能力的信任,使我得以加入政府机关,并且在短短的两年间获得了许多的机遇和挑战。经过这两年在政府机关从事的xx使我在xx等领域学到了很多知识、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对此我深怀感激!

但是最近我感觉到自己不适合做这份工作,同时也想换一下环境。我也很清楚这时候向政府机关辞职于政府机关于自己都是一个考验,政府机关正值用人之际,政府机关新的项目的启动,所有的后续工作在政府机关上下极力重视下一步步推进。也正是考虑到政府机关今后在这个项目安排的合理性,本着对政府机关负责的态度,为了不让政府机关因我而造成的决策失误,我郑重向政府机关提出辞职。

对于由此为政府机关造成的不便,我深感抱歉。但同时也希望政府机关能体恤我的个人实际,对我的申请予以考虑并批准为盼。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年 月 日

政府单位新版通用辞职报告2015-10-15 23:48 | #2楼

尊敬的政府单位领导:

您们好!

首先祝政府单位在新的一年中蓬勃发展,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祝愿政府单位上下所有领导和员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很遗憾在这个时候向领导正式提出辞职,我曾经为能在这里工作感到无比的荣幸和自豪,政府单位的人际关系和工作作风,一度让我有着找到了依靠的感觉!但今天因为某些私人的理由,我最终选择了开始新的工作。

在这一年多的工作中,我确实学习到了不少东西,然而工作上的毫无成就感及我面对的工作环境总让自己彷徨让我迷茫。我觉得工作上如果这么长时间还没有起色就该往自己身上找原因了,或许这真是对的,由此我开始了思索,认真的思考。这段时间以来一直觉得很疲惫,而且近来对工作的完成情况不是很好,所以,经过自己慎重地考虑之后,我决定向政府单位提出辞职,望政府单位给予批准。.

辞职人:

xx年x月x日

【政府辞职报告书格式】相关文章:

政府会议通知格式范文05-17

市政府会议通知格式05-17

县政府通知会议格式05-17

政府单位辞职信05-24

辞职报告书05-03

政府部门辞职信05-23

政府部门辞职信范文05-23

辞职信格式05-20

辞职信的格式05-21

辞职报告格式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