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咨询实习面试经验

咨询实习面试经验

时间:2022-04-18 08:56:22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咨询实习面试经验

面试经历:1.刚开始面试的是初面,也是我的初面,很简单地1对1,整个教室都是应聘者,排队上去面试。就跟招聘会一样。考官问得很随意,根据简历拓展。二面的话是民生的领导选两个进来问,可能是要进行对比。也还是根据简历拓展。

咨询实习面试经验

面试问题:你觉得你在你的那个销售团队能排第几。你在你的社会实践中学到了什么??

面试职位:市场营销小微客户销售

面试时间:xx

2.第一次面试是由公司人力资源部的主管进行的,当天参加应聘的大概30多人。先在一个单子上填写个人信息,第二张单子是写3个最理想的职位以及原因。 

面试需要携带学历学位的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还有一寸照片。 

面试过程,8人一组,只是简单进行自我介绍,当天便能够出面试结果。第二次面试,由信用卡中心老总和相应催收部门的老总进行面试。

面试问题:进行简单自我介绍,然后面试官询问了家庭相关情况?

有关公司面试内容你可以到金针菇企评上去看看,上面很多人对民生银行的评价及面试经历!

公司评价:

1.优点:工作氛围很好,可以学习到很多银行业的知识,待遇也不错,很锻炼人,如果做得好收入也相当可观。

缺点:升职空间太小,从实习生转正需要的时间太长,而且要看机会。压力很大,每个月都有业绩要求。

2.优点:公司为银行金融业,工作时间内因为是做业务所以比较自由,高端信用卡可以接触到比较高端成功的人士,开阔自己的眼界

缺点:

考勤制度不合理,迟到一分钟都要扣50元,员工的业绩抽成太少

【咨询实习面试经验】相关文章:

面试实习经验分享05-28

咨询顾问面试技巧05-18

面试经验心得05-18

咨询行业面试问题05-31

面试经验总结07-15

重庆邮政公司面试经验06-12

大学应届生面试经验03-21

有工作经验面试技巧05-18

经验护士面试自我介绍05-03

咨询公司实习报告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