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客房日常员工制度管理

客房日常员工制度管理

时间:2022-04-18 22:37:25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客房日常员工制度管理

1.准时上、下班,不得迟到、早退、旷工,事假、病假,应办好请假手续。

客房日常员工制度管理

2 .按规定穿着工衣,佩戴工号牌,按规定签到或签退,见面要主动坦诚地打招呼。

3 .参加班前,班后会,了解员工的工作责任,与各员工相互配合做好工作。

4 .上班时不得会见亲友,不准打私人电话,严禁在工作场所内抽烟喝酒、吃东西、追逐打闹,及其他与工作无关的活动,有需要离开工作场所时,必须征得上级同意。

5 .洁身自爱,拾获客人遗留物品,必须及时报告上级处理。

6 .服从上级工作指挥,如发现物品损坏或出现故障及时上报上级处理。

7 .不准私自带人进入工作地点,不得私自将酒店物品带出酒店或赠予他人。

8 .工作用具使用前后必须清理干净,摆放整齐,岗位前后不得摆放与工作无关物品,工具用完后,必须放回原处。

9 .工作要认真、负责,力求做到准确无误地完成工作任务,如遇疑难问题要报告上级,请示处理,因责任心不强,不按服务规范操作而造成的人为错误,由当事人承担经济责任。

10 .按规定交接-班;如违反规定造成损失,由当事人承担经济责任。

11 .下班前按消防制度检查水、电、蒸汽、门窗,做好防火,防盗工作。

酒店客房部员工奖罚制度2015-10-24 23:58 | #2楼

1、 未按酒店规定着装,仪容仪表 不符要求者,每次扣5元。

2、 在客人活动区域或工作场所没有保持"三轻"(走路轻,说话轻,干活轻),每次扣5元。

3、 下班后无故停留在楼层,工作场所等,每次扣5元。

4、 工作期间用电话谈与工作无关的事者,每次扣5元。

5、 工作效率或服务态度欠佳者,每次扣10元。

6、 没有执行工作指令或不服从工作调配者,每次扣20元。

7、 客人遗留物未按程序处理者,每次扣5元。

8、 维修项目未及时报修或不经验收签字者,每次扣5元。

9、 未经批准私乘客梯者,每次扣5元。

10、 超过计划费用支出按超支的 %扣,每次扣5元。

11、 未按程序工作或操作不规范者,每次扣5元。

12、 不服从工作安排者,每次扣10元。

13、 工作时间串岗者或擅自离岗者,每次扣10元。

14、 工作迟到或早退者(每迟到5分钟扣款1元)。

15、 无礼节礼貌,未用服务敬语者,每次扣5元。

16、 未经同意擅自换班者,每次扣50元。

17、 上班看书,当班嬉笑打闹者,每次扣当事人5元。

18、 私用或送给他人饭店物品以及在班期间他人拿取饭店物品时未予制止者,每次扣10元。

19、 送洗客衣造成客人物品受损或住客投诉者,每次扣10元。

20、 灯与窗帘未按规定时间开关者,每次扣5元。

21、 工作期间会客聊天者,每次扣5元。

22、 违反有关操作规定者(按员工手册 处理),每次扣50-100元。

23、 钥匙保管不善者,每次扣20元,如有遗失或造成严重后果的将另行按实赔偿。

24、 未经批准无故不上班者,每次扣50元并作旷工处理。

25、 发表影响员工团结言论或影响正常工作者,每次扣30元。

26、 对考核结果有意见,没有按正常渠道申诉而发表与事实不符的言论者,每次扣30元。

27、 在班期间所负责的区域出现质量问题或住客投诉者,每次扣50-100元。

28、 因工作疏忽,服务质量 低劣或其他原因引起他人投诉者,每次扣50-100元。

29、 服务员在客房内洗澡,每次扣100元;洗衣服,每次扣50元。

30、 未经批准擅自开门用房的,每次扣100元。

【客房日常员工制度管理】相关文章:

客房员工管理制度05-11

员工日常管理制度05-08

宾馆客房员工管理制度05-18

药房员工日常管理制度05-08

员工日常考勤管理制度05-12

客房部员工管理制度05-12

酒店员工日常管理制度05-07

公司员工日常管理制度05-11

公司员工日常管理制度02-07

日常管理制度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