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美国高中面试问题回答

美国高中面试问题回答

时间:2022-04-19 09:05:01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美国高中面试问题回答

常见面试问题一:tell me about yourself

美国高中面试问题回答

首先做自我介绍是面试时比较常见的问题之一,虽然目前越来越多的学校不选择以这个问题开头,也是为了不让学生过于紧张,开始时会问一两个不痛不痒的问题,但向面试官介绍自己是必要准备的面试问题。在准备自我介绍的时候,多数学生会罗列一些像努力,勤奋,热情之类的词语来形容自己,或者说是夸自己。其实这样是不建议的。面试官是想通过这个面试问题来了解申请人的特点,或者是特别的与众不同的地方,所以建议学生在准备这个问题的时候一定要加上自己的兴趣爱好,优点或者是长处,尤其是可以用小故事来讲述。通过你经历的故事来告诉面试官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常见面试问题二:why do you want to study inour school?

为什么选择去美国留学和为什么想到面试的学校学习是美国高中院校面试时经常问到的问题。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一定切忌泛泛回答,也不要贬低我国的教育质量和学校水平之类的。建议在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要具体,在准备的时候要多了解学校的特点,这样回答的时候通过你了解的细节来回答你为什么选择这所学校,尤其是学术和活动方面,可以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回答。这样也让面试学校了解到你确确实实在申请他们学校之前是下功夫去了解他们学校了,也能表达出你想去他们学校学习的决心。

常见面试问题三:could you tell me about your personal interests?

这类问题的问法有很多种,有的是直接这样问你的兴趣爱好有什么,有的会问你平时喜欢做什么。回答这类问题时要结合自己实际生活中的兴趣爱好,尤其是要将自己的特长展现出来。像类似于我的兴趣爱好是听音乐,看电视之类的回答,还是不要了。比如兴趣爱好是绘画,游泳,打篮球之类的,可以结合平时参加的活动或者比赛,以及取得的成绩来强调,同时可以结合申请学校的课外活动或者俱乐部,表达出来自己想参加的意向。

常见面试问题四:what type of host family would you like to live with?

私立走读高中招生管在面试的时候多数会问到对将来住的寄宿家庭有什么想法,想与什么样的寄宿家庭住在一起。问到此类问题的时候千万不要慌,可以从寄宿家庭的成员,宗教信仰,或者是否喜欢家庭里有小孩儿或者其他小动物等方面入手。学校也是通过这类问题对你有个初步的了解,考虑是否对你有适合的家庭可以安排。

常见面试问题五:what do you want to do after 10 years?

学生被问到这类问题是多数都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可以说这个问题确实不好回答,10年以后的事情谁有会知道是怎样的,又有谁会想的那么长远呢。但这个问题恰恰提醒了学生和家长们要想一想将来的专业定位和职业规划,10年以后你有可能还在读书,或者可能已经成为了出色的商人,教师,医生。现在就开始想一想你将来的职业规划吧,10年以后你想成为什么人物呢?

常见面试问题六:what do you want to know about our school?

面试的最后学校招生管多数会问到学生是否有想了解学校的哪方面,或是费用,吃住,或是在校生,国际学生情况,再或是学校的课外活动,俱乐部情况等。在招生管问到这类问题时,建议至少要问一个问题,以表达你想更多的了解学校的某一方面,问到的问题切忌不要过于简单,比如学校建校时间是什么时候之类的,这些信息是网站上都能查到的,提问的问题一定要经过思考,有意义。

美国高中面试问题及答案2015-10-31 23:34 | #2楼

1. 你最有兴趣的学科? 为什么?

模板答案:数学,因为数学定理放之四海而皆准,在每个国家都通用。美国人总体而言数理学科不如中国人。所以,学校在招收国际生的时候特别偏爱理科达人。

2.你最不感兴趣的科目?为什么?

模板答案:历史,因为都是枯燥的背诵,没有创造忌讳答案:语文/英语(会被认为是语言表达;人际沟通能力不强);化学/物理/生物(会被认为缺乏学术好奇心);体育(会被认为是不健康)

3.你最有兴趣的运动? 参与这项运动多久?练习频率?得过的荣誉?

模板答案:羽毛球,我从小学开始打球,每周打6小时,曾经得过少年组的奖。美国人喜欢的运动:游泳;羽毛球/橄榄球/曲棍球美国人不鸟的运动:跳远,跳高,跑步

4.你的艺术特长?参与这项活动多久?练习频率?得过的荣誉?

模板答案:钢琴,我从8岁开始练琴,每周练5小时,不要说得到了几级证书,说得到过国家级别/国际级别奖项。

5.你曾经历过的最大困难/挑战是什么?请描述这段经历。

模板答案:千万不要说高考或者中考。不要说自己天生害羞,被-迫上台表演;不要说自己天生运动神经不好,被-迫学习舞蹈等等。最好挑能够体现自己领导才能的。

6.你至今为止最难忘的一次活动/旅游是?

模板答案:我最难忘的是去某某国家,见到了不一样的风俗人情。他们的信仰、意识形态、社会礼仪和我们国家的完全不同。我看到了很多,听到了很多,学会了很多。

7.你至今为止最骄傲的成就是?

模板答案:千万不要说考试得了名次。最好是率领队伍获得团队奖项之类的事情。

8.你自我认识的最大优点和最大缺点?

模板答案:优点是目的性强,确定了目标一定会全力以赴。缺点是有时对缺乏效率和责任心的队友不够宽容。不能说的优点:谦虚(美国人觉得谦虚要么是自己看不起自己,要么就是假装看不起自己,虚伪);勤俭节约能吃苦(美国人觉得这是自我虐-待)。

美国高中面试常见问题解答2015-10-31 19:25 | #3楼

1.   通常美国私立高中会在哪个阶段给考生提供面试?

答:不同的学校会有不同的要求。根据我们的经验美国私立高中的面试大多需要学生发邮件或者电话预约面试时间及方式。大多数学校是在申请人提交了部分申请资料之后(包括个人信息)即可预约面试;部分学校像stevenson school是需要提供托福成绩之后才能提供面试。当然我们上面所说的情况主要是针对off-campus面试(即在国内电话或者skype交流工具面试)。

2.   考生什么时候需要预约面试?

答:yessat建议预约面试需趁早。通常来说1月-2月中旬都是面试的高峰期。有的学生也因为递交材料太晚而错过了面试截止日期,因此丧失了提高录取率的机会。但是对于有的要求递交申请材料之后才面试的学校来说,早预约也意味着提早准备好申请材料(包括申请表格,ssat和toefl成绩),所以申请学校和参加考试也要趁早。

3.   考生一定要去美国当地面试么?

答:不是必须的。去学校面试是个很好的机会,一方面更进一步考察学校的情况获得直观的感受,另一方面考生的表现可以给面试官和学校老师留下更直观深刻的印象。对于在国内的孩子也有face to face的面试机会,有的学校在11月-2月期间会有招生办老师来中国进行面试招生。或者学校会给不能到学校进行面试的学生提供电话或者skype面试的机会。通常skype是双方进行视频的形式。yessat建议:对于经济条件或者时间不允许的考生,我们建议考生尽早发邮件向学校预约电话或者skype面试。

4.   面试中会问什么问题呢?

答: 面试的问题多种多样,有很大的灵活性,但是根据yessat多年的经验常问的问题主要是以下几大类:个人情况,兴趣爱好,学校生活,择校的原因等。

5.   面试是采取一问一答的形式么?

答:面试过程中多是以问与答互动的形式进行,和面试官的互动是很重要的,最能展示出考生的交流能力和随机应变的能力。同时yessat建议考生把面试当成一次和面试官交流和聊天的机会:针对有些考生会只用yes和no回答面试官的问题,我们建议考生一定要多用长句来交流,而且要举例谈,增加话题的生动性和有趣性,考生一定要抓住这有限的20-40分钟的面试时间,尽可能地向面试官展现个人才能和优势,激发他们对你作进一步的了解和录取你的最大倾向。

面试是学生入读美国私立高中的必要环节,需得到考生及家长的极度重视。面试是沟通与了解的过程,孩子要努力将自己的最佳最真实的一面呈现给面试官。yessat会继续不断给诸位家长学员提高更具实用性的面试辅导信息,祝福每位孩子面试顺利!

美国高中留学面试问题集锦2015-10-31 13:16 | #4楼

1) 告诉我一些关于你的课程,你最喜欢的初、高中课程,为什么?哪一门课程对于你来说使最困难或最具挑战性?(tell me something about your courses, what is your favorite subject in high school whyor what courses have been most difficult or most challenging for you)

2) 你喜欢你的初、高中学校吗?你是怎么描述你的学校的?(do you like your high school how would you describe your school)

3) 你最喜欢哪一位老师,为什么?(who is your favorite teacher why)

4) 你取得的最大学术成就或经历过的最大失败是什么?(what is your greatest academic accomplishment or failure)

1)please introduce yourself 自我介绍, 建议多突出自己的性格特点或特长

2)what do you often do at weekend time你周末一般做些什么?

3) what do you often do after class at your present school你在学校课间一般都做什么?

4) do you have any pets in your family do you like pets你家里有宠物的照片吗?你喜欢宠物吗?

5) tell me something about your family.告诉我一些关于你家庭的事情。

6)告诉我一些你自己的生活,包括你的家庭背景和你在哪里长大?(tell me about yourself, including your family background and where you grew up)

7)你最喜欢哪本书,最喜欢哪位作者,最欣赏哪一步电影或电视剧?为什么?(what is your favorite book, author, movie or tv why)

8)你经常阅读哪一份杂志和报纸?(what magazines or newspa-pe-rs do you read regularly)

9)哪一个人对你的生活影响最大?(what person has most influenced you in your life)

1) what’s your favorite sport你最喜欢什么运动?

2) what activities do you often take part in at the school在学校你经常参加什么活动?

3) what is your favorite sports and classes?你最喜欢什么运动和课程?

4) 哪项课外活动中你做的贡献最大?(what has been your greatest contribution to an extracurricular activity)

5) do you have any strengths and weakness what are your strengths and weakness你有什么优点和缺点?分别是什么?

6) 你有什么爱好和特别感兴趣的事情?(do you have any hobbies or special interests

7) 你如何描述自己的家乡?(how would you describe your hometown)

【美国高中面试问题回答】相关文章:

经典面试问题回答05-01

面试经典问题回答技巧05-01

面试技巧问题回答05-18

26个面试经典问题回答05-01

面试问题及回答技巧05-17

肯德基面试问题及回答02-27

面试中问题及回答技巧05-18

面试中的问题及回答技巧05-18

面试技巧——经典面试问题回答思路05-18

面试中回答问题的技巧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