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实践部面试问题答案

实践部面试问题答案

时间:2022-04-19 16:59:16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实践部面试问题答案

觉得你自己有什么优势可以让我们录用你,即你能给我们这个部门带来什么?

实践部面试问题答案

假如现在我比较偏向你的同学(前一位面试者),那么请你说出几个理由让我选择你而不是他?

假如你是班长,现在你班和学生会都要开会.你会选择去哪边开?

除了创新实践部,你还面试了哪些部门?为什么面试这几个部门?

说说你对社团部的了解?为什么要加入我们社团部?

说说你平时的兴趣爱好是什么?有没有什么特别的专长?

情景题:现在你不认识这个男生(女生),我们想要你去认识他并且要到他的名字和联系方式。

我们社团部是一个比较多活动的部门,加入了这个部门意味着你可能要花很多的时间和精力,而他或许不像你想象的那么有趣,面对枯燥的工作,你该怎么做?可以坚持下去吗?

现在学校面临新老校分区的情况,根据你的了解和所见,有什么建议可以给我们吗?

假设现在我要你做一个活动的负责人,而你是从来都没有接触过这一类的活动,你会怎么办?说说你的做法。

在社团部里经常要搬搬抬抬,或许会让你觉得像是做苦力而又不像是做兼职一样可以拿到报酬,你是怎么看的?你能坚持你最初的决心做好工作吗

你初、高中阶段有没有担任什么职务,这些工作对你影响?

如果你进了分团委,怎么处理好学习和工作,干部和学生的关系? 谈谈你曾经组织或参加活动的经验和教训!

你哪方面比较擅长?你觉得你在这个部门,可以负责哪方面的工作?

实践部面试问题库2015-11-05 10:34 | #2楼

(1)当学生会和你的个人的事发生冲突的时候,你会不会以个人的事为主?

(2)你有信心加入学生会吗?(可以加一句“为什么?”)

(3)大学的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中,例如:协会、学生会、艺术团、团工委,你都加入了那些?如果没有为什么不加入?如果加入了一些,谈谈你对这些活动的认识。(考察学生对集体活动的兴趣程度,如果什么都没有参加的学生要好好考虑了。)

(4)上大学已经一个多月了,总结以下你对大学的认识,你对大学的印象。(考察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对事情的总结能力。)

(5)谈谈大学你有什么目标,什么计划?(考察学生做事的目标感)

(4)认识我吗?知道我是那个部的吗?谈谈你对我的认识!(考察学生的应变能力,对待领导的态度)

(5)简单地谈一下你是怎么过完过去的那个暑假的,做了一些有意义的、想做的事吗?(考察学生的语言组织能力,可以看出学生的活泼程度)

(6)进入实践部你觉得你有那些优势?(很经典的学生会面试问题)

(7)当过班干吗?团支书或班长?你在做学生工作中碰到的令你棘手的问题是什么?(很多学生在面试的时候都说自己是班干,这是一个很好的验证问题)

(8)以前组织过什么活动吗?你是怎么做的?

【实践部面试问题答案】相关文章:

组织部面试问题及答案03-03

面试经典问题及答案03-30

工程部经理面试问题及答案03-29

情景面试问题及答案05-26

社区面试问题及答案05-30

医疗面试问题及答案05-29

销售面试问题及答案05-26

支教面试问题答案03-28

模拟面试问题及答案04-07

外贸面试问题及答案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