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初领导值班制度

初领导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20 12:40:19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初领导值班制度

一、学校领导实行值班制度是加强安全工作的重要措施之一,它有利于学校领导深入实际,掌握情况,及时了解情况,搞好信息反馈从而加强学校的正常秩序的管理。

初领导值班制度

二、学校领导实行每周一至周五轮流值日制度和节假日带班制度。

三、值班领导全面负责学校当天各项日常管理,具体包括:

1、检查当天校容校貌,督促有关班级、有关人员做好当天应做工作;

2、处理校园内当天学生、教师中发生的偶发事件;

3、维护校园内当天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阻止无故闯入校园内的车辆、人员;

4、巡视校园内学生课间纪律情况及早读、课间操等情况;

5、两次放学时监查并维护学生离校时的秩序;

6、写好当天值日记录。值班人员必须实事求是做好值日情况记载,做到一天一次反馈,按月进行汇总,作为教职工考核和结构工资发放的依据之一。

四、值班领导每次两人,一名校级领导,一名中层领导。要求坚守岗位,履行值班职责,搞好交接-班。若有特殊情况不能值班需经学校批准,并安排他人代替。

五、学校对学校领导值班情况进行一月一小结,每期进行汇总,作为考核奖惩学校领导履行职责的依据之一。

初级中学(学校)行政值班制度2015-11-16 14:34 | #2楼

为了严格学校管理,树立良好的校风校貌,根据学校实际制定zz初级中学行政值班制度。

一、值班人员

1、总值班:校级领导。

2、行政值班:各部门领导及年级长,采用轮换制,每天34人。

二、值班职责

1、校门口值班人员:每天上午7:107:25,下午2:002:15到校,检查学生仪容仪表和到校情况;中午放学11:5512:10,下午放学5:306:00在校门口维持学生放学秩序,避免发生突发事件。

2、中午值班人员:中午12:102:00,下午放学5:306:00在学校值班,检查学生离校、午休情况,保证学生安全,避免发生突发事件。

3、巡视早读、午读教师的到位情况及学生的学习、纪律情况。

4、制止并纠正学生中不安全、不文明的行为。

5、课间操巡查各班学生的出操情况和级组长、班主任到位情况;检查眼保健操情况。

6、检查值周班学生的值周效果和各班卫生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7、做好值班记录,值班领导和行政必须准时到岗到位,确保通讯顺畅,并做好交接工作,值班记录交学校档案室存查。

【初领导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领导夜间值班制度04-30

领导带班值班制度02-15

学校领导值班制度04-21

领导带班值班制度15篇02-21

领导带班值班制度(15篇)02-21

领导带班值班制度4篇02-15

学校领导带班值班制度01-28

早晚校门领导、教师值班制度05-05

值班的制度01-16

学校领导带班值班制度3篇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