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银行考勤值班制度

银行考勤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20 14:38:56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银行考勤值班制度

为加强我行安全保卫工作,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公共场合的安全,特制订本制度。

银行考勤值班制度

一实行双人值班制度。即一名更夫和一名正式员工在规定的值班地点值班。

二、值班、值宿人员必须执行各项安全保卫制度,按规定时间到岗,如因事不能到岗,必须提前向主管领导请假,未经批准不得漏岗或由他人顶岗。

三、值班、值宿人员不准酒后上岗,不准擅离职守,值班期间不准进行娱乐、饮酒或其他与值班、值宿无关的活动,要提高警惕,尽职尽责地完成工作任务。室内禁止吸烟。

四、值班、值宿人员到岗后必须办好交接手续,查看报警系统、监控系统、通信系统是否正常运行,对室内及周边守卫区域各个角落认真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措施,妥善处理并认真填写检查记录和当班记录。

五、值班、值宿人员值班期间不准到室外上厕所,不准到室外就餐。如遇上级检查时,要按操作规程进行接待。

六、值班、值宿人员上岗后不得进入营业室内。

七、值班、值宿人员要敢于同犯罪分子作斗争,如遇突发事件应立即报警,正确处置。

八、值班、值宿人员要保持室内卫生,按照内务要求进行管理。严禁无关人员进入值班室和值守区域。

银行值班值宿制度2015-11-17 17:12 | #2楼

一、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忠于职守,按照统一安排, 不得迟到、早退,中间不得脱岗,认真填写《xx-xxx 银行值 班值宿登记簿》 。

二、值班人员上岗后,首先检查更夫人员到岗情况,组 织更夫人员检查各部门窗落锁和灯、机电源关闭情况。

三、每个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对行内外打来的电话要认 真记录,属于领导和部门当晚急办的事情,要迅速通知有关 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缓办的事情第二天向有关人员汇报。

四、值班人员夜间值班期间,要督促更夫巡查院内治安 和火险情况,发生火情、火灾及时组织人员扑灭,并视情况 通知公安和消防部门。

五、值班人员夜间不准酗酒,不准打牌及搞一切娱乐活 动。如发生盗情和火情,如组织不力和处理不及时造成重大 损失者,要追究值班当事人的责任。 

六、值班期间如遇上级部门例行检查,必须要求其提供 身份证(或者警官证) 、检查证,并及时通知行领导及安全 保卫负责人,在行领导的陪同下方可进行检查。 

七、值班人员如违反上诉条例,均按我行安全管理制度 严肃处罚,绝不姑息。

【银行考勤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考勤值班制度05-13

值班考勤制度05-12

机关考勤及值班制度05-14

值班 考勤制度05-14

工地值班及考勤制度05-13

干部值班 考勤制度05-15

学校值班考勤制度05-19

值班室考勤制度05-12

幼儿园考勤值班制度05-19

卫生院考勤值班制度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