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教务处值班制度

教务处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20 14:41:33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教务处值班制度

一.值班员须在晚督修预备钟敲响时打开工作室,准备好督修教师签名簿,督修教师必须亲自签名,不得由他人代签,值班行政有一人在场监督。

教务处值班制度

二.教务员在督修教师签名簿和行政点名簿里都要提供全校三节课的晚督修名单和周六晚上三节课的晚督修名单。

三.晚督修正式开始后15分钟,值班员统计督修教师签名簿的缺席情况。

四.晚自修结束前五分钟值班员在工作室收集由督修教师上交的督修簿,晚自修时间结束后15分钟,督修簿未上交的教师以缺席处理。

五.每周统计并公布一次教师督修缺席情况。

教务行管人员值班管理制度2015-11-17 15:17 | #2楼

一、卫生要求

1、上班前打扫办公室卫生,做到地面、桌凳、柜台、窗台干净整洁。

2、保持好办公室卫生,物品摆放有序,资料及时归档。

3、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乱吐痰,不乱扔果皮纸屑,提倡不吸烟。

4、保持墙壁无污迹,悬挂物整洁美观,严禁乱贴乱挂。

5、下班前,整理好桌面。冬天还要换好煤火,搞好四方炉卫生。

二、值班查堂纪律

1、至少提前5分钟到岗,利用这5分钟的时间,打扫好办公室卫生,冬天还要求生好火,烧好热水,做好迎接老师休息和查堂的准备。

2、上课铃一响,要立即动身前往各教学点,带好查堂本,及时记载教师出勤、学生出勤及纪律等情况,如教师迟到、缺席,要立即电话通知到位,如学生缺席应立即报告班主任或学生科,如学生有睡觉、玩手机、看小说等违纪行为,应立即加以制止。

3、原则上要求每节课查2次,课的开始和快结束时各查一次,对提前下课的班级和教师要记录在案。

4、查完堂后,要立即回到办公室,将本子放回指定地点。要处理好日常事务,如接电话或接待家长、老师和其它客人。不能处理的重要事情要及时转告科室负责人。

5、不得在办公室电脑上做炒股、聊天、玩游戏等影响正常办公的事。

6、严禁中途遛岗和提前离岗。下班前要关灯、关窗、关电脑、关饮水机、锁好门。

三、考核与奖惩

1、考核方式:不定期抽查,或调查教师和学生。

2、不按要求打扫卫生的,每次扣5元;迟到或提前离岗,每次扣10元;缺席每次扣50元;公假、病假以外的请假,每次扣5元;在办公室炒股、聊天、玩游戏每次扣20元。

3、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和卫生要求的行管人员,评优晋级晋职优先。

【教务处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值班的制度01-16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防汛值班制度02-08

中学值班制度04-01

仓库值班制度02-25

应急值班制度02-27

工厂值班制度02-24

消防值班制度02-17

值班制度范本02-17

值班加班制度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