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个人评价

时间:2022-04-20 19:18:46 个人评价 我要投稿

求职个人评价

在这四年的学习生活中,我通过学业学习,社会实践,工作来不断地充实自我,完善自我,为日后的人生道路打下良好的基础。

求职个人评价

在思想上,积极进取,不时地对自己作检讨,找出不足之处,进而不断改善,力求做到最好。我深知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的道理,因此保持端正的态度和良好的心态是工作和生活中所必须的。

在学习上,有自己的一套学习方法,认真学好每一门基础课和专业课,成绩优秀,获校二、三等奖学金。专业课知识掌握得比较扎实,有较好的实验操作能力,曾以<三氯蔗糖的新型合成途径>获校课外科技作品大赛一等奖。在校内实验和校外实习中,能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

在生活上,我积极参与学院、学校组织的活动,篮球赛、镜湖泛灯、厨艺大赛等等,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在日常生活里,我为人正直善良,有良好的生活作风,乐于帮助他人,与同学相处融洽,受同学欢迎。

个人求职简历综合自我评价2015-11-20 17:18 | #2楼

性格:有勇气,意志坚定能够承受失败和不幸,甚至喜欢在逆境挣扎,有多方面天赋,喜欢易冒险的性格可能会带来不少危险

事业:有上进心而且不怕辛苦,工作上尽量希望不惹人注意喜欢从事与人们是常生活息息相反的工作

爱情:会走在工作因而无可避免在要过一段相当孤独的日子,属于实用主义保守派,爱情难有浪漫,但绝对是忠贞和可靠的

健康:只要不抽烟不吸毒有充足的睡眠会长寿及健康对健康过分乐观会越来越疏忽又会引起健康问题

梦想:改变自己超越自己实现梦想

信念:努力做好身边每一件事,一切皆有可能性

毕业生个人求职自我评价2015-11-20 15:40 | #3楼

作为参与者,我具备诚实可信的品格、富有团队合作精神;作为领导者,我具备做事干练、果断的风格,良好的沟通和人际协调能力。受过系统的经济相关专业知识训练,有在多家单位和公司的实习和兼职经历;有很强的忍耐力、意志力和吃苦耐劳的品质,对工作认真负责,积极进取,个性乐观执着,敢于面对困难与挑战。

1、通过对贵公司的一些初步了解,本人很希望能成为贵公司的一员,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自信我的能力和热情能使我为贵公司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一定的贡献。在此,衷心的祝愿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

2、拥有较为全面的专业知识和一定的实践经验,具有较强的沟通和组织能力,为人正直、能吃苦耐劳、爱好广泛,有极强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四年的大学生活造就了我钢铁航海人!我愿用自己的双手与您共同打造美好的未来。

3、本人积极向上,学习刻苦努力,团结同学,热爱集体活动。有较强的责任感,和社会荣辱观。

4、热爱集体,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性格开朗,乐观。并有处理突发事件之能力。

通过对贵公司的了解,感觉贵公司实乃我理想中锻炼自己,完善自己并发挥自己所学的理想场所。在此,我诚挚的请求加入贵公司,希望贵公司能给我机会,我会尽自己所能为公司服务。最后,祝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

5、为人正直,责任心强,上级交给的任务能及时很好的完成,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善于交际,能正确的处理人事关系,团结人心。非常想加入公司,如能有幸进入贵公司,必将努力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尽心尽力。

新闻记者个人求职的自我评价2015-11-20 13:37 | #4楼

眨眼间四年的大学生活过去了。我从200*年进入连xx电视大学新闻学院学习。回首四年的大学校园生活和社会实践生活,我不断地挑战自我,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学习上,我热爱自己的专业,学习刻苦,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各种培训,增广自己的知识面和背景知识,广泛的涉猎其他学科,从而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质。通过我的刻苦努力,曾获得优三、优干、优秀团干等。

在工作上,认真负责,有较好的组织能力,在担任院学生会宣传,工作塌实,任劳任怨,责任心强,和同学团结友爱,注重配合其他学生干部完成各项工作。在生活上,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充实而有条理,有严谨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风,为人诚实守信,待人友好,乐于助人,一直以来与同学相处融洽;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从而不断的丰富自己的阅历。

四年的大学生活,使自己的知识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这即将告别美好大学生活、踏上社会征途的时候,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

财务工作个人求职的自我评价2015-11-20 12:13 | #5楼

为人诚恳,乐观开朗,富拼搏精神,能吃苦耐劳。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踏实,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学习和适应新环境的能力,求知欲望强烈,进取心强,乐于助人,爱交际,人际关系好。

本人思想进步,善于合作,业务能力和组织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待人诚恳,乐观向上,勤于钻研,工作认真,在以前的学习和工作中,打下了基础、积累了经验,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仍然要不断进取,发挥自身的优势,时刻以高度的热情做到:诚实守信、工作勤奋、团结协作、努力创新。

本人已有五年的财务工作经验,熟悉做账,报税,开票,支票上账等一系列财务工作流程。 

【求职个人评价】相关文章:

求职个人评价02-20

个人求职的自我评价05-07

求职个人自我评价12-11

个人求职自我评价12-07

个人求职自我评价03-26

护士的求职个人评价03-28

个人求职的自我评价04-23

求职个人评价15篇06-13

求职个人评价(15篇)06-13

个人求职自我评价【热】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