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西部志愿者面试的问题

西部志愿者面试的问题

时间:2022-04-21 13:02:17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西部志愿者面试的问题

1、为什么去?

西部志愿者面试的问题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要将我学到的东西运用到实践中去,趁着我还年轻到西部去为当地贫困的人民群众服务,为祖国的西部大开发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也能丰富我的人生阅历,磨炼我的意识。

2、有什么优势?

说说你在学校担任的职务,比如学生会的,社团的,班级的,甚至寝室长,说明自己有责任心,乐于助人,获得过什么奖励,还可以说下你的特长,说明到西部去你可以做哪些事情,比如你的专业(计算机、法学、外语、医、农等等)是不是对当地人民很有用?你球打得好,吉他弹得好,歌唱得好,可以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生活。 。 。

3、能不能坚持?

你肯定说能啊!说你从小持之以恒的事例,你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如果你的党员就更好办啦。

不过我确实担心你能不能坚持,我们学校当初招人的时候,个别同学过五关斩六将,一百多人报名,最后敲定名额四个人,通过了笔试面试,最后却放弃了。一开始报名只是为了给自己准备一条后路而已。这种现象在其他学校肯定也很多。 真不知道说什么好。

希望你慎重,因为有人确实踏踏实实想去西部的,还被挤下来。

4、志愿者计划那年开始的?

5、志愿者的主管部门是?

6、志愿者应该具备哪些素质?

首先:奉献和爱心

其次: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能力

最后:热情、持之以恒的精神

7、你认为除了志愿者本岗工作外,还可以做些什么工作?

除了支教,我在计算机和文学方面都有一定的特长,像远程教育、文秘、编辑、宣传策划等工作,在经过一定的专业方面的培训之后,我都可以胜任。

8、怎样处理好与少数民族之间的关系?

最重要的我觉得是要以平常心去对待少数民族。太轻视固然不好,而太重视经常也会适得其反。我会以平常心来处理与少数民族的关系。平等、和睦地相处,尊重但不过于尊重。另外,我对少数名族的风俗、文化和语言等都有很浓厚的兴趣,我想,这更有利于我跟少数民族和睦相处。

【西部志愿者面试的问题】相关文章:

西部志愿者面试问题04-21

西部志愿者面试与回答04-05

面试志愿者的问题04-19

志愿者面试的问题03-28

西部志愿者面试题目04-23

志愿者面试问题04-19

省运会志愿者面试的问题04-05

大学生西部计划面试题_西部计划志愿者面试题及答案03-28

大运会志愿者面试问题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