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面试回答离职原因

面试回答离职原因

时间:2022-04-23 09:04:52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面试回答离职原因

1、职业发展:已经在这家公司工作五年了,积累了丰富的行业与岗位经验,但的上司年富力强,暂时没有职业发展机会,所以,想在同行业快速发展的其他公司寻找一个良好的上升空间,更好地发挥我的潜能。

面试回答离职原因

2、组织结构调整:我所在的企业最近完成了一次组织结构调整(或者并购),我原来的上司因为种种原因离开了,新的上司带来了自己原来的下属,因此,我在工作时,失去了原有的支持与工作环境,工作很难出业绩,因此,想找一个更能发挥自己的空间。

3、体制问题:我所在的企业是国企(私企),机制不灵活,工作缺少挑战(或缺少发展机会与资源),因而,企业发展的局限性非常大,所以,我想换一个机制更灵活,更有成长性的企业。

【面试回答离职原因】相关文章:

如何回答面试中离职原因05-11

面试中如何回答离职原因05-11

面试时怎么回答离职原因05-11

离职原因 巧妙回答05-11

如何巧妙回答离职原因05-11

如何回答你的离职原因05-11

面试离职理由回答05-11

如何巧妙偶的回答离职原因05-11

面试时被问到离职原因03-03

面试时最好的离职原因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