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面试夏天如何着装

面试夏天如何着装

时间:2022-04-23 11:59:40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面试夏天如何着装

化妆:

面试夏天如何着装

1、面试适宜化清爽自然、明快轻松的淡妆,会使面色看起来红润、朝气蓬勃,显得人更有亲和力!勿浓妆艳抹。

2、发型要中规中矩,如果是长头发最好束起来,如果散开一定要干净,最好不要烫发。

3、不宜擦拭过多的香水。

4、不要染指甲,指甲一定要保持整洁。

饰品:

1、结婚戒指、订婚戒指总是合适的,但要避免戴好几个戒指。同时,小巧的耳环十分令人接受。身体的其他部位千万不可佩带珠宝。

2、面试时带公文包还是大钱包呢?可以带一个,不能两个都带。公文包要比钱包更显威信。

3、戴一个好项链来突出你的套装没有什么不对的,但不要戴假珍珠或者华而不实的珠宝。手镯也是这样。不要佩戴刻有自己姓名的风骚的手镯和珠宝。许多考官发现风骚的手镯太"吸引人"或太幼稚。

衣着

1、在选择衣服上,套装和连衣裙是比较正式的。女式套装在选配方面较男士西装更为讲究,也更为繁复。但不论什么季节和地区,如果只买一件套装,深色套装是最稳妥、最保险的。

2、过短的裙子、暴露的上衣出席正式场合会让人觉得不礼貌。裙装长度应在膝盖左右或以下,太短有失庄重。

3、在夏天里,一些女士都会穿着丝-袜,不可避免的是丝-袜很容易剐破,所以在面试时要多带一双,避免穿着破洞的丝-袜的尴尬。

4、面谈时应穿着高跟鞋,最好避免穿着平底鞋。鞋跟3-5厘米

5、服装颜色以淡雅或同色系的搭配为宜,颜色勿过于花俏,形式亦不宜暴露

夏季面试应该如何着装?2015-12-27 17:14 | #2楼

事实上 现在很多外企面试对着装要求越来越随意  试想一下  一个满脸稚嫩的大学毕业生  却西装革履戴领带地装老成  看起来会有点滑稽  尤其是全身上下都是崭新的一套   面试官眼睛都是贼亮的  不会看到西装就认为你有多成熟 有多丰富的经验  体现自己的本色反而会让他觉得你诚实可信

建议你穿稍微休闲点的正装(比如衬衫加休闲西装裤,衬衫也不一定要白色,要符合自己的肤色和体型,不要穿西装外套和领带,其实除了牛仔裤和t恤其他搭配都可以的) 最主要是符合自己的风格

还有衣服要提早买  要合身  一定先穿上一个星期  这样面试那天看起来着装会自然一点  皮鞋也是一样道理(不要买那种油光锃亮的尖头鞋,休闲型的牛皮皮鞋更适合年轻人)

总之一句话:穿的象个商场成功人士或大老板 只会让人看起来可笑  你说呢

2012年夏天公务员面试着装如何搭配?2015-12-27 13:59 | #3楼

1. 西装+套裙,这是女士应聘公务员最通用、稳妥的着装,切忌穿太紧、太透和太露的衣服。男士则应选择质地精良的西服套装。

2. 服装色彩应避开粉红、嫩绿等颜色,米色、灰色、黑色、深蓝色,都是可以尝试的优雅而稳重的色彩。

3. 无论你的腿有多漂亮,也应该在穿裙装的时候配上肉色丝-袜,而且裙摆要长及膝盖附近。

4. 鞋子应与服装搭配协调,男士可选择黑色、深咖啡色的正装皮鞋,女士则要穿设计简洁大方的包头中跟鞋,既稳重又能体现职业女性的气质。

5. 闪亮的服装面料或装饰,是面试公务员的着装禁忌。

【面试夏天如何着装】相关文章:

体育教师面试如何着装05-25

参加面试的着装04-12

高校面试着装05-09

护士的面试准备着装03-24

面试着装禁忌04-07

银行面试着装技巧05-17

女生面试的着装礼仪10-13

电信面试着装要求04-21

面试实习护士着装要求06-06

护士面试时着装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