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空压机工交接-班制度

空压机工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1:46:50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空压机工交接-班制度

1. 空压机操作工必须认真执行交接-班制度,按照交接记录本的要求认真填写各项记录并签字。

空压机工交接-班制度

2. 交-班人员必须将当班设备运转情况、存在问题、维护保养以及检修情况等详细地记录在当班点检记录上。

3. 接-班人员接-班后,必须根据交-班人员介绍的情况,按照点检表和交接-班记录进行复查。

4. 交接-班中或点检中发现的设备故障,立即向队长或主管主任汇报,并停机等待修理。

5. 交接-班遇到正在排除故障,交-班者向接-班者交清后方可离岗下班。接-班者从接-班认可起对本班设备负全部责任。

6. 交-班人员在交接-班记录本上签字后,方可离岗下班。交-班人员违规下班,接-班人员应在交接-班记录本上写明“自检接-班”。

7. 未按规定交接-班者按车间有关规定处罚。

8.熟悉消防知识,会使用消防器材。

空压机司机交接-班制度2015-12-13 9:33 | #2楼

1、空压机司机交接-班时,双方必须在绞车房现场交接。

2、交-班司机必须将当班运转情况巡视、检验情况、存 在问题及建议,以及下一班应注意的事项如实向接-班司机详 细交待清楚。

3、交接双方按巡回检查路线对主要部位进行交接-班检 查,各部件是否正常、运转有无异常、设备是否完整、发现 问题要及时处理。 

4、接-班司机按规定时间上班,当遇特殊情况不能按时 上班时,交-班司机不得擅自离开岗位,必须得到主管领导同 意方可离开。 

5、交-班司机如发现接-班司机有醉酒和精神不正常时, 应拒绝交-班,要向主管领导及时汇报。

6、接-班司机接-班时,应同交-班司机共同巡回检查一遍 设备的运行情况。 

7、双方签字后交接-班,一切责任均由接-班司机负责。

【空压机工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

交接班、值班制度12-20

【荐】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热门】06-13

交接班制度【推荐】06-13

交接班制度【热】06-13

【热门】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精】06-13

交接班制度【荐】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