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个人评价>《新闻学简历个人评价

新闻学简历个人评价

时间:2022-04-21 18:28:04 个人评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新闻学简历个人评价

乐观、热情、自信的我,对工作和学习有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即将从事的工作。

新闻学简历个人评价

在校期间,深入的学习了新闻学理论,培养了良好的新闻写作、新闻采编以及与人沟通的能力。2015年,主创大型校园dv电影《容我之梦》,参与剧本编写﹑拍摄以及后期剪辑工作。熟练掌握了索贝等新闻采编系统。

2015年年中,在《沈阳今报》实习,完成了我从一个新闻专业学生到一个具有一定新闻采写能力的新闻从业人员的转变。

在《今报》实习期间,发表多篇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报道。其中由我独立采访﹑独立写作﹑独立署名的《15小时学习制 考研学出强迫症——晚9点,记者与自习室里的考研生面对面》被新浪、搜狐等多家门户网站转载,在全社会范围内引起一定影响。连续五期报道皇姑区嘉陵江街地毯厂小区楼门被堵事件,引起了省﹑市政府相关部门的高度关注,并最终帮助地毯厂小区居民解决楼门被堵问题。参与《今报》纪念沈阳地铁开工一周年的《地铁专刊》的报道,深入地铁工人,一篇《这四年 要和地铁绑在一块儿》,深刻的表现了地铁工人的感情世界。

在实习期间,我还参加到第二届“振兴杯”青年技工大赛的报道,以及沈阳市文明出行抄报日的报道当中。

创作多篇网络小说,在我的博客上连载,得到网友的好评。《华商晨报》有意转载我的作品。

给我一个机会,我将价值充分展现出来。

【新闻学简历个人评价】相关文章:

个人评价简历_工作简历自我评价_优秀简历的自我评价03-27

简历的个人评价09-25

简历个人评价04-20

简历的个人评价04-20

简历 个人评价04-21

个人评价 简历04-21

经典简历个人评价04-21

简历个人评价01-16

个人评价简历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