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煤矿综采队交接-班制度

煤矿综采队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2:48:00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煤矿综采队交接-班制度

一、综机设备使用人员必须严格执行井下交接-班制度,接-班人在班前会上布置完生产任务和安全注意事项后及时入井接-班,交-班人必须留在工作面等待接-班人接-班,交待好工作面的情况后方准离开。

煤矿综采队交接-班制度

二、交接-班人必须认真对待交接-班,并按规定填写相关记录。必须做到设备工作情况交待不清不交接、安全隐患处理不清不交接、工程质量不合格不交接、工作安排不到位不交接。

三、对于井下交接-班,管理人员要严格检查督促执行,发现有人不按规定交接-班的,要按制度严肃处理。

四、对未进行交接-班而出现问题,双方都有责任并在处理中从严加倍处罚。

五、对于存在严重问题的,接-班人员可以拒绝接-班,上报给带班领导或值班人员处理。

六、交接-班要真正做到“交接-班手拉手,你不来我不走”,将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实处,并做好交接-班记录。

煤矿综掘工区交接-班管理制度2015-12-14 23:43 | #2楼

1、工程质量和巷道文明生产,严格按锚网及架棚施工质量有关规定执行。

2、通风防尘,材料管理,机电设备管理分口落实到专人,要负起责任,如出现问题不处理,不得交接-班。

3、凡当班事故不处理,当班安全隐患不汇报、不处理,不得交接-班,并严肃追究责任,视情节轻重给予处罚。

4、严格使用交接-班牌,现场交接-班达不到标准要求不得交接,拿不到交接-班牌当班一分工。

5、迎头如有工具丢失及挑杆、拉杆缺少现象,不得交接-班,且每一项发现一次扣全组或责任者10~20元。

6、运输机机头前后10米,司机必须清理干净,否则不得交接-班。

7、刮板运输机不得有缺刮板螺丝现象,不得交接-班。

8、迎头不得有丢顶煤,留底煤现象,不得交接-班。

9.跟迎头电缆不得有挤坏、砸坏现象,不得交接-班,并扣责任者50元。

10、因责任心不强,造成撕裂皮带,断链子等机械事故,不得交接-班,并罚责任者100元。

11、各动力岗位当班前后各30米(60米)范围内的杂物要收集清理好,否则不得交接-班。

12、其它严格按矿有关规定执行。

综掘一队

【煤矿综采队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综采队工资分配制度05-10

综采队事故反思总结05-23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综采队机电队长岗位职责03-20

综采队机电副队长岗位描述04-21

综采队生产副队长岗位职责03-30

综采队机电队长岗位职责(13篇)03-20

综采队机电队长岗位职责13篇03-20

综采队机电队长岗位职责合集13篇03-20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