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个人评价>《金融单位个人评价

金融单位个人评价

时间:2022-04-21 19:25:43 个人评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金融单位个人评价

我具备了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系统地掌握了与金融、会计等有关理论;熟悉涉外工作常用礼仪;具备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译等能力;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同时,我利用课余时间广泛地涉猎了大量书籍,不但充实了自己,也培养了自己多方面的技能。更重要的是,严谨的学风和端正的学习态度塑造了我朴实、稳重、创新的性格特点。

此外,我还积极地参加各种社会活动,抓住每一个机会,锻炼自己。即将步入社会,我深深地感受到,与优秀学生共事,使我在竞争中获益;向实际困难挑战,让我在挫折中成长。祖辈们教我勤奋、尽责、善良、正直;****大学培养了我实事求是、开拓进取的作风。

金融行业个人自我评价范文2015-12-03 10:22 | #2楼

【范文一】

善于操作各种投融资工具(银行、信托、租赁、股权基金等)为基础设施、企业等进行投融资。曾经成功运作过多个项目,包括旧城改造、土地一级开发、商业地产以及中小企业的股权投资和债权融资等。为人诚实、做事踏实,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强烈的责任心,善于从投资人角度出发,为他们规避风险,尽可能取得良好的收益。希望自己的付出在帮助别人得到回报的同时,也提升自我价值。

【范文二】

多年跨国企业工作经历,熟悉多种行业的财务制度,如:制造业、互联网、贸易、广告业等。拥有财务战略、成本预算、成本管理能力和财务风险控制能力。能流利用英语进行书面及口头沟通,对工作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以及较强的领导及管理能力。

【范文三】

本人在xx市xx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公司工作x年,做过现场报关的工作,包括与客户和海关官员沟通协调使货物顺利清关,之后与车队送货人员联系,并保证货物按时送达客户指定地点。同时,我也做过办公室内的相关单证工作,整理报关文件,与客户,船公司车队等联系协调,并负责与每票业务相关的财务数据统计以及文件归档工作。在这七年内,由于我努力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较高的工作效率,得到了客户,上级和同事的一致肯定和认可。 我为人开朗,活泼,善于与人沟通交流,能够很好的融入团队,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对工作具有高度责任感,细心,努力,有较强的学习能力。面对现在,我努力拼搏,面对将来,我期待更多的挑战,在工作上吃苦耐劳,积极向上,虚心请教,取他人长处弥补自己的不足。相信自己一定会演绎出精彩的一幕。

【范文四】

本人拥有有近多年年的财务相关工作经验,通过这些年的工作,积累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和良好的沟通、协调和合作能力。能熟练操作windows系统,能够使用office办公自动化系列软件。熟悉财务、审计及评估的工作流程和操作步骤。工作认真踏实,有责任心。团队意识强,能积极的参与团队之间的合作。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能迅速掌握工作所需的技能和要求;能吃苦,有能力适应出差外派性质的工作。

【范文五】

多年会计从业经历,经验丰富,能独立进行全盘账务处理,熟悉收支核算及财务分析,熟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财务核算及网上报税流程,,能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及金蝶k3、用友等财务软件。 踏实肯干,吃苦耐劳,能适应各种工作环境。认真,负责,严谨但不失灵活,善良,正直。

【金融单位个人评价】相关文章:

事业单位人员的自我评价05-03

个人的评价01-06

个人评价04-29

个人金融产品营销策略05-18

单位个人总结05-11

项羽的个人评价05-06

高中个人评价05-06

关于个人评价01-18

个人自我评价06-08

个人自我评价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