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仓库管理制度>《红酒仓库管理制度

红酒仓库管理制度

时间:2022-04-21 22:48:16 仓库管理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红酒仓库管理制度

(一)物品的收货及入库

红酒仓库管理制度

1采购将采购订单给到仓库后,仓库人员需要将货物检查放到仓库内部。

2收货时需要求采购人员给到采购订单,没有时需要追查,直到拿到单据为止。

3 所有产品确认前由采购对产品进行正确标示。所有产品确认必须仓库人员和采购共同确认。特别是新产品尤其需要共同确认。

4客服借料后如发现贴错条码应及时反馈,仓库予以更正。

5仓库与采购共同确认采购订单数量时,如发现如采购订单上的数量不符,采购需要签字确认,由采购联络处理数量问题。

6物料摆放需要按照划分的区域进行摆放,不得随意摆放物料,不得在规划的区域外摆放物料,特殊情况需要在*******小时内进行整理归位。

7 原则上当天收货的产品需要当天处理完毕并进行采购订单入库信息的统计,点数入库。

新产品需要用样品拍照、制作标签等,并要及时做相应的宣传推出工作。

8 仓库入库人员必须严格按照规定对每一个采购订单入库物料进行数量确认,即是确认登帐入库数量和实际入库数量是否相符,不符合的需要追查原因到底和解决完成。

9 入库物料需要摆放至指定储位,物料盒放不下时可以放在箱子里,箱子不能放在超过********米远的地方。

10所有产品外箱上需要有物料标示。

【红酒仓库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红酒销售管理制度05-08

仓库管理制度06-12

仓库的管理制度01-28

★仓库管理制度05-09

仓库管理制度05-05

仓库管理制度06-08

仓库的管理制度06-21

仓库管管理制度06-02

酒店仓库管理制度06-13

仓库物资管理制度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