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仓库管理制度>《剧毒品仓库管理制度

剧毒品仓库管理制度

时间:2022-04-21 22:54:52 仓库管理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剧毒品仓库管理制度

剧毒品应严格按照专库储存、专人保管和“五双”(双人收发、双人入帐、双人双锁、双人运输和双人使用)制度执行。

剧毒品仓库管理制度

严格五广人员进入剧毒品专用仓库,保管员对进入剧毒品仓库 的人员进行登记。

保管员应对剧毒品的流向、储存量和用途如实记录,每月定期向生产科长报告剧毒品的领用和库存情况。

液氯仓库要保持良好的通风,入库时要注意验收品名和验瓶日期,搬运时轻装轻卸,防止钢瓶及附件破损。

氯乙酸仓库需要保持干燥通风,垫好垫板。搬运作业要注意个人防护,轻装轻卸,防止包装及容器损坏。

保管员应对入库的液氯钢瓶号码和返回的空瓶号码作好记录,对使用过的氯乙酸包装袋统一回收,经用碱水洗净,检验合格后方可卖出,并告诉顾客不准存放食品。

保管员如发现剧毒品被盗、丢失或误用时,必须立即向厂长汇   报,并同时上报本地公安部门。剧毒品仓库内不准办公、休息、住人。每日工作结束后进行一次安全检查,打开防盗监控报警系统方可离开。

【剧毒品仓库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仓库管理制度06-12

仓库的管理制度01-28

★仓库管理制度05-09

仓库管理制度05-05

仓库管理制度06-08

仓库的管理制度06-21

仓库管管理制度06-02

酒店仓库管理制度06-13

仓库物资管理制度06-13

【热】仓库管理制度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