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加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1:12:11 加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办加班制度

一、考勤制度

办加班制度

1、全体工作人员,严格遵守机关工作时间规定,上班时间超过15分钟后,按迟到计算,不得在上班时间去办私事。

2、凡出差或到外地学习的同志应事先通知办公室,在县内开会、办事的同志,应告诉办公室值班员。

3、请假者必须事先写好请假条,特殊情况也要电话告知,事后补办手续,请假条经领导批准,交办公室备案。

二、值班制度

1、值班员应提前5分钟上班,准点下班,负责做好来电登记,会议通知,重大事情及时反馈领导。 

2、接待群众来访,了解大体情况,处理简单问题,登记外出办事、开会人员。下班前负责检查各科室安全情况。

3、值班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不能擅自脱离岗位,如遇有特殊情况,必须请其他同志代班,以免脱班。

4、当天值班结束后,还应当向次日值班人员做好 交-班工作。

三、加班制度

1、因统-战工作的特殊性,经常遇有节假日上班或晚间加班,对此,加班同志应按正常上班的要求,讲求工作效率,办好急需办的工作。

2、凡集体加班的,由办公室统一登记造册,凡科室个别同志加班的,事先应告知办公室,以便做好记录。

【办加班制度】相关文章:

加班的制度01-04

经常加班怎么办03-20

公司加班制度05-09

加班补休制度05-09

员工加班制度05-09

食堂加班制度05-10

企业加班制度05-10

机关加班制度05-10

加班时间制度05-10

加班申请制度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