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仓库管理制度>《酸碱仓库管理制度

酸碱仓库管理制度

时间:2022-04-21 23:04:44 仓库管理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酸碱仓库管理制度

为严格加强酸碱在仓库寄存中的管理工作,确保安全和保证工作 的正常进行。根据院《化学品仓库管理制度》制定以下管理人员工作 职责。

酸碱仓库管理制度

一、严格酸碱品存、出库手续,做到帐物相符,发现差错,及时 查明原因并予以纠正。

二、存放酸碱物品的库房,应有良好的通风条件,夏季应采取洒 水降温措施,务使库内温度不超过 30°c。

三、经常巡视酸碱仓库以及周围环境,严禁明火,电气设备防爆、 消除事故隐患。 

四、对寄存的酸碱品,应定期检查,旋紧瓶盖,以防挥发、自燃 或爆炸。 

五、片碱的堆放不能太高,按浓度的不同分仓存放,

六、严格遵守作息时间,遇有意外情况,及时向安全经理汇报。

七、每年书面汇报工作,包括危险品存、出情况,安全情况和废 液、废渣情况,乲做好检查的准备工作。

【酸碱仓库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仓库管理制度05-09

仓库管理制度05-05

仓库的管理制度06-21

仓库管理制度06-08

仓库管理制度06-12

仓库的管理制度01-28

仓库现场管理制度04-26

仓库材料管理制度04-27

【推荐】仓库管理制度01-27

仓库管理制度【热门】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