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治安管理值班制度

治安管理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05:50:39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治安管理值班制度

第一条 为确保节假日期间我项目部的施工安全,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社会稳定,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平安过节,根据《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结合我项目部的实际,制定本制度。

治安管理值班制度

第二条 各部门、各分包公司、各劳务公司应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观念,切实加强节假日期间建筑施工安全管理。

第三条 应根据本制度制定节假日值班制度,明确值班领导及值班人员的职责、值班安排及值班要求,建立节假日施工安全巡查制度,加强节假日期间施工工地的安全管理,确保节假日期间建筑施工的安全。

第四条 工作安排:

(一)各部门、各分包公司、各劳务公司必须合理安排节前施工进度,避免盲目赶工、抢工,同时对在建的建筑工程进行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认真查找施工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切实消除施工安全隐患。重点对“四口、五临边”防护、施工用电、脚手架、模板支撑、基坑支护、现场临设(包括围墙)、起重机械、防火等方面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二)各部门、各分包公司、各劳务公司应组织专人对辖区内的在建工程进行排查,重点对工地节日期间的安全管理措施、值班人员落实情况、应急预案,特别应对深基坑、高大模板、施工起重机械等重大危险源进行全面检查,督促消除安全隐患,落实跟踪整改。

(三)各部门、各分包公司、各劳务公司的节假日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保持信息畅通,及时处理各种突发事件。当工地发生安全生产事故时,应按规定逐级上报,并根据事故的严重程度启动相应层级的应急救援预案。

第五条 施工单位应加强节假日期间工地的文明施工管理,严格控制车辆带泥上路、施工扬尘和噪声扰民现象,并加强安全保卫、防火、民工工资发放等方面的工作。

第六条 本制度自印发之日起实施。

中建一局五公司天津生态城万拓项目部 2015年04月02日

1

【治安管理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治安管理制度04-20

值班的制度01-16

内部治安管理制度02-19

学校治安管理制度05-11

治安管理制度范本12-21

酒店治安管理制度04-20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公司值班制度09-16

药监局 值班制度04-30

寺庙值班制度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