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轮值班组长制度

轮值班组长制度

时间:2022-04-22 07:37:09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轮值班组长制度

为强化联合会集体领导,增强联合会领导班子的责任感,使其切实参与到联合会的实际领导工作中来,特根据我会情况制定了会长轮席值班制度。决定本制度从2015年3月份开始执行。

轮值班组长制度

 一、会长轮席值班制度基本要求

(一)值班会长由常住南宁的常务副会长、副会长担任,每(月)班由两名常务副会长值班,逐月依次轮流。

(二)值班会长名单和排序确定和公布后,不得随意更改;如遇到长时间出差、出国等客观原因不在南宁并确实无法值班的,需提前一周向会长提出书面请假,由会长确定替班会长。

(三)每月月底最后一个周末召开会长办公会(全体轮席值班会长参加),由值班会长汇报当月工作情况,与下月值班会长进行工作交接。

(四)值班会长以不坐班方式值班,但值班当月的值班会长至少到联合会秘书处现场办公二次以上(住南宁市外的值班会长每月至少到联合会现场办公一次以上)。

二、值班会长基本职责

(一)在会长领导下,负责处理本会日常工作,掌握本会工作动态。

(二)协助会长主持当月本会召开的会议。

(三)代表本会参加上级召开的各种会议以及对外交流活动。

(四) 负责审批秘书处工作计划、报告,指导检查秘书处的日常工作。

(五)当月负责出资或筹资安排一次会员活动,内容可灵活多样、形式不限(遇节庆或重大活动,内容及形式由会长办公会集体讨论决定)。

(六)当月根据工作需要可建议召开会长办公或常务理事会议,提出其他工作意见和建议。

(七)负责协调处理本会其它应急工作事项。

三、以上制度的解释权由本会会长办公会。

广西投资企业联合会

二○一○年一月六日

【轮值班组长制度】相关文章:

班组长绩效考核制度05-17

车间班组长管理制度05-09

班组长个人总结05-20

企业班组长总结03-14

班组长培训总结03-05

车间班组长总结02-25

班组长考核方案05-02

班组长事故反思05-24

工厂班组长个人总结05-24

班组长培训的学习总结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