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客服值班奖惩制度

客服值班奖惩制度

时间:2022-04-22 05:57:07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客服值班奖惩制度

1.   客服部实行全天候值班,24小时,为业主提供服务。

客服值班奖惩制度

2.  夜间值班时间为18:00次日9:30,由客服部员工轮值。

3.  客服管-理-员负责当值期间接待各类来电来访,将来电来访内容及时记录在工作日志上,并通知相关部门人员处理;对业主的报修来电来访,应及时开具维修单,并通知维修部相关人员。

4.  夜间维修值班人员当值期间按客 服部工作程序负责接待各类来电来访,将来电来访内容及时记录在夜间值班记录表上,并通知相关部门人员处理;对业主的报修来电来访,能维修处理的,应及时维修处理,否则应告之业主次日安排维修。

5.  夜班期间不能及时处理的投诉、委托、报修等问题(非应急情况),应在次日与客服管-理-员交接-班时根据夜间值班记录表上登记的情况,由当值客服管-理-员及时填写相应维修工作单或投诉记录表,通知相关部门处理。

6.  任何情况下,客服部均应保持至少有一人值守;夜班维修人员如处理紧急情况不能值守,应请安保人员代值。

7.  当班期间能处理的问题应及时处理,不应遗留给下一班。

8.  值班人员应提前15分钟到岗,以便交接-班。

【客服值班奖惩制度】相关文章:

淘宝客服奖惩制度05-08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质量奖惩制度03-23

酒店奖惩制度03-26

班级奖惩制度03-24

公司奖惩制度03-24

安全奖惩制度05-10

保安奖惩制度03-22

公司奖惩制度03-22

卫生奖惩制度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