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客运站安全生产值班制度

客运站安全生产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06:05:47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客运站安全生产值班制度

为加强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确保道路运输企业发生紧急情况时掌握第一手资料,特制定本制度。

客运站安全生产值班制度

四、值班人员应恪尽职守,自觉遵守值班纪律,必须24小时开机,随时保持通讯畅通,及时联系办理值班期间的工作,不得迟到早退,不得在值班时间内做工作无关的事,严禁值班期间饮酒。

三、值班表的安排由综合办按照道路运输企业要求拟定值班内容、要求、时间、人员列表安排,送经理审签同意,以道路运输企业文件正式通知下发执行,由安技办负责督促实施。

一、道路运输企业在重大节假日及特殊时期,必须坚持安全生产值班。

二、值班人员由道路运输企业领导以及各部门的负责人和其他管理人员轮流值班。

五、值班人员应及时了解安全生产情况、协调、处理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

六、按照粤运道路运输企业及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及时收集、上报值班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七、按规定填写安全生产值班记录以及电话记录并妥善保存备查。

八、本着谁值班谁负责的原则,做好交接-班的相关工作,做到前清后接,未尽事宜要明确交办,认真履行执班职责。

二○一三年一月十日

【客运站安全生产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安全生产值班制度01-04

安全生产值班制度5篇01-04

安全生产值班制度(5篇)01-04

运输公司安全生产值班制度(通用10篇)05-11

客运站消防安全制度02-16

校园安全值班制度01-07

学校安全值班制度02-14

客运站安全管理制度04-01

【热门】校园安全值班制度05-09

值班安全管理制度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