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请假制度>《山西社区矫正请假制度

山西社区矫正请假制度

时间:2022-04-22 08:33:41 请假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山西社区矫正请假制度

1、 社区矫正人员因正当理由需离开居住的区县(市)范围,应当向司法所提交书面申请,并附相关具保人的具保书。

山西社区矫正请假制度

2、社区矫正人员离开居住的区县(市)范围,一次请假7日以内的,应当报经司法所批准,并报市社区矫正工作办备案;一次请假超过7日的,应当由司法所签署意见后报经市社区矫正工作办批准,但不得超过一个月。返回居住地时,应当立即向司法所报告。

3、 暂予监外执行的社区矫正人员非因治疗、护理的特殊需要,不得请假。确需请假的需提供医院出具的确需转诊证明。

4、 社区矫正人员应在批准请假外出到期次日前向司法所报告销假。社区矫正人员在批准外出请假期间的教育和社区服务,在返回原固定居住地销假后一并进行。对拒不接受集中教育和参加社区服务的社区矫正人员,不得批准其继续外出就业,并按考核内容给予相应处罚。

【山西社区矫正请假制度】相关文章:

社区矫正请假制度04-22

社区矫正人员请假制度规定01-18

社区矫正人员请假制度(通用10篇)08-07

山西请假制度04-20

社区矫正请销假制度03-29

社区考勤及请假制度_社区考勤及请假制度汇编04-03

山西省请假制度04-20

社区请假制度04-20

山西事业单位请假制度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