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请假制度>《物流公司请假管理制度

物流公司请假管理制度

时间:2022-04-22 08:49:54 请假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物流公司请假管理制度

为了规范人员管理及物业公司考勤管理制度,严格请假纪律保障工作的正常运行,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和公司制定的考勤管理制度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特制定一下条例:

物流公司请假管理制度

1、员工当天如有紧急要事需请假≤2小时,可向部门主管申请,待部门主管批准后方可请假。

2、员工如有要事需请假两小时以上,视为事假半天,需向部门主管申请,待部门主管批准后方可请假并乐捐当天工资的50%。

3、员工如有要事需请假一天,需向部门主管申请,待部门主管批准后方可请假并乐捐当天的工资。

4、员工如有要事需请假2-3天,需提前3个工作日向部门主管申请,由部门主管上报经理待工作交接顺利后方可批准请假并乐娟相应天数的工资。

5、同一部门员工若无重大事件不允许当天同时请假两人,若有重大要事需与主管申请待主管上报经理后可酌情考虑。

6、员工当月如无重大要事不允许请假超过3天。

所有乐娟款项于当月24号前上交主管,逾期未交者扣发下月工资双倍。 乐娟款项用途:

一、保洁部门

1用于采购保洁奖品分发给当月表现优秀员工。

2 作为保洁经费遇特殊情况使用

二、协防部门

协防部门乐娟款项用于购买洗涤用品和正常办公用品。

【物流公司请假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公司请假管理制度06-13

公司请假管理制度06-09

★公司请假管理制度05-09

物流公司管理制度11-09

物流公司管理制度05-06

公司请假调休管理制度05-07

物流公司安全管理制度03-19

物流公司薪酬管理制度05-17

公司物流管理制度02-04

物流公司车辆管理制度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