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库房交接-班制度

库房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1:46:44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库房交接-班制度

一、爆破器材库库房管-理-员必须经专门培训、考试合格并持证上岗。按时到岗 ,不迟到、不早退。

库房交接-班制度

二、爆破器材库必须双人值班,值班人员严禁脱岗,保持通信畅通。

三、爆破器材库管理人员必须专职专业,值班期间不准从事职责以外的活动。

四、值班人员要加强学习,熟知爆破器材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所存放爆破器材的性能,胜任本职工作。

五、值班期间要加强检查,发现问题立即解决,不能解决的及时报告。

六、发现爆炸材丢失、被盗必须及时报告公安机关。

七、值班人员必须做好交接、清点实物、核对账目、核对手持机信息。账目不清不符,不准交-班;手持机信息不清不符不准交-班;接-班人不到岗交-班人不准离岗。

八、凡参与火工品管理和保管的人员要充分认识到炸药、雷管的危害性,以及与人民生命财产、矿山安全的重要关系,时刻提高警惕,严格交接-班制度,把好火工品流向社会的源头关。

九、交接-班时,保证库内工器具齐全,卫生整洁,消防器材完好,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成品仓库交接-班制度2015-12-13 9:59 | #2楼

为了进一步规范成品库交接-班制度,特立以下事项:

1、接-班人员按规定班次和规定时间提前5-10分钟到岗,做好接-班准备工作。

2、交-班人员在交-班前,必须将上一班产品的品种、规格、型号、纸辊堆放情况、机械设施运行情况对接-班人员交代清楚,并做好记录,由接-班人员确认同意后方可离岗;如果接-班人员未到岗,交-班人员不得擅自离开工作岗位。

3、交-班人员在交-班前,必须将设备和操作现场区域清扫干净,做到环境整洁现场有序。

4、接-班人员在接-班前,必须对接-班内容进行全面检查确认后方可在交-班记录上签字并离开工作现场;如果发现有问题,要与交-班人共同解决,不能解决的需向仓库主管及时汇报。

5、交接-班记录要保存完好,月底由仓库主管收缴归档。

管理部制订

【库房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

交接班、值班制度12-20

交接班制度【精】06-13

护理交接班制度06-11

车间交接班制度04-25

铁路交接班制度05-05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值班及交接班制度11-09

护士交接班制度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