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请假制度>《机关办公室请假制度

机关办公室请假制度

时间:2022-04-22 08:54:44 请假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机关办公室请假制度

本制度适用于公司各科室、项目部成员。此制度由公司综合办公 室负责执行。

机关办公室请假制度

1、 公司各科室、各项目部成员如需请假,必须于事先书面写出请假条,向相关领导请假,不得捎假、先斩后奏事后补假,如遇特 殊情况,也须事先电话通知相关领导,事后再补写请假条完善手续。

2、 当需续假时,当事人必须在假期期满前进行续假,如有特殊情况不能亲自到场的,应获得相关领导批准后续假。

3、 当事人假期期满返回时,应向相关领导进行销假。

4、副经理、总工请假时须亲自向总经理请假。公司各科室成员请假时须向综合办公室请假。

5、各项目部项目经理、工长、技术员请假时须将获得生产副经理批准的请假条上交公司综合办公室后方予准假。

6、材料员请假时必 须直接向材料副经理请假,并通知其所在的项目部。项目部其它成员 须向项目经理请假。

7、 公司各科室成员及项目部成员,在公司统一活动聚会时,必须遵守公司规定的时间,如有特殊情况须在规定截止时间 10 分钟 前通知有关领导。

8、 在施工期间,公司各科室成员,项目部各成员的通讯工具必须保持 24 小时畅通。特殊情况中断不能超过 2 小时。

9、 公司各科室成员、项目部成员应严格遵守本制度,不得在作息时间内迟到、早退、旷工,如有违反,综合办将视情节轻重处于 50100 元罚款。

【机关办公室请假制度】相关文章:

工会机关请假制度05-11

国土局机关请假制度05-11

机关办公室考勤制度05-18

机关干部请假手续制度(通用10篇)06-07

办公室请假考勤制度05-19

机关加班制度05-10

机关安全保卫制度05-07

机关考勤制度05-06

机关考勤及值班制度05-14

机关考勤督查制度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