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请假制度>《校园保安请假制度

校园保安请假制度

时间:2022-04-22 09:45:35 请假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校园保安请假制度

一、 请假制度 校园保安员请假制度及纪律

校园保安请假制度

1、半天以内的假先找组长请假,再由保卫部长批准。半天以上三天以下的假先由保卫部长初批,再由分管副校长审批。三天以上的假由保卫部长批,再由分管校长审批,最后由校长审批。

2、什么样的假均由自己安排好工作,并自己请人代班,由于校园保安具有专业性,所以只能由保安内部的人代班,不能由非校园保安代班。

3、病假必须出具医院证明,3天及以下病假,必须出具镇医院及以上医院的证明及发票。3天以上的病假,必须出具县医院及以上医院的证明。

4、丧假:直系亲属上一代、下一代、配偶准假5天,双方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兄弟姊妹准假2天,自行请人代班,并且安排好工作。

5、婚假3天,晚婚4天。

6、亲情假:子女大病住县级及以上医院,准假3至5天,自行请人代班,并且安排好工作。

7、感恩假:父母重病住院可请假3——5天照顾父母,但必须以县级医院及以上医院发票为准。自行请人代班,并且安排好工作。

8、恩爱假:爱人重病住院可请3——5天假照顾,但必须以县级医院及以上医院发票为准。自行请人代班,并且安排好工作。

9、所有不扣钱的假一律由校长审批。

二、 教工纪律

1、旷工一个小时以内扣60元,一个小时以上按旷工一天计算;私自换班扣换班者40元;旷工一天扣`100元。

2、上班迟到、早退10分钟内扣5元,10—30分钟扣10元,30分钟以上按旷工一个小时论处,一个小时以上按旷工一天计算。

3、事假,每天扣20元。一个小时以内扣2.5元,一个小时以上按一天计算。

4、病假除在住院治疗期间外非住院治疗期间每天扣10元;

5、会议请假1次扣5元;旷会一次扣10元;迟到、早退一次扣3元。

6、迟交计划、簿记表册等材料每次扣10元,隔一天加扣2元,以此类推。

【校园保安请假制度】相关文章:

保安请假制度_保安请假制度办法04-04

保安请假休假制度_保安请假休假制度规定04-03

保安请假制度04-20

保安部请假制度04-20

保安请假放假制度04-20

物业保安请假制度04-20

保安公司请假制度05-11

合肥保安公司请假制度04-20

保安队员请假制度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