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请假制度>《党政办请假制度

党政办请假制度

时间:2022-04-22 09:45:40 请假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党政办请假制度

为了加强机关工作人员请假、休假的管理,提高组织性、纪律性,特制作如下规定:

党政办请假制度

第一条 鼓励办公室人员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实行公休假。

第二条 办公室人员需要请病假、事假,休公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的,必须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报批,并报办公室考勤员备案。

(一)请假在一天以内的,说明事由,由办公室副主任批准,秘书请假报分管副主任批准。

请假在一天以上的,需书面写明事由,报办公室主任批准。办公室主任请假,必须报主要领导批准。

(二)请假、休假结束,返回单位上班,必须到办公室考勤员处销假。

(三)外出公差参照上述原则执行,办理有关手续。

第三条 以上请假或外出公差未按有关程序办理的,一经查实,按旷工处理,并在管委会范围内通报。情节严重的,按公务员管理有关条例规定处理。

第四条 病假、事假,休公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等得假期和休假期间的待遇,严格按照国务院、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 1 -

内安全、生产、稳定等方面发生事故或重大事件的按有关规定从重予以追究责任。

四、本通知从文件下发之日起执行。

附:***煤业公司干部请销假单

【党政办请假制度】相关文章:

党政办主任述职报告05-06

党政办主任工作职责05-06

党政办 考核工作总结05-15

党政办目标责任书05-05

党政办秘书工作总结12-15

党政办年度考核总结05-15

党政办下半年工作计划05-06

党政机关请假条范文05-06

党政办公室工作制度05-10

请假制度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