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加班制度>《美容院加班制度

美容院加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1:08:40 加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美容院加班制度

一、工作时间

美容院加班制度

本机构采用不定时工作制,具体分为早晚班制或全天工作制两种,根据经营状况和季节做相应调整,具体时间以现行规定为准。

二、休息时间

员工每周休息一天,休息的具体日期由所属部门和主管根据工作需要预先安排。国家法定假日休息时间以当时通知为准。

三、打卡

倩秀国际采用考勤打卡制度记录员工出勤情况,每班打卡时间为规定上班时间前10分钟打卡完毕。不准代他人代打,上班前换好工服后打卡。下班先打卡再换工服。未按规定打卡或忘打卡、漏打卡、按迟到、早退旷工处理。

四、迟到

凡在上班时间未到达工作岗位的视为迟到。

1、 迟到10分钟内扣10元。

2、 迟到10分钟以上扣20元。

3、 超过半小时且没与主管签字视为旷工半天。

4、 一个月累计迟到五次以上,试用期员工予以辞退,正式员工按旷工一天处理。

五、早退

未经批准,提前离开工作岗位的视为早退。

1、 早退一次处以100元罚款。

2、 试用期员工一个月内早退一次予以辞退,正式员工则按旷工半天处理。

六、旷工

未办理请假手续或请假未准不到岗的,第二天又不补办手续且无正当理由的;上班时间内无正当理由擅自离开工作岗位的,称为旷工。

1、 旷工半天,扣除100元岗位工资及相应补贴。

2、 旷工一天,扣除半月岗位工资及相应补贴。

3、 旷工一天以上,予以辞退。

七、换休及换班

因正当理由不能按正常轮休及班次上班需要调换的。

1、 换休换班提前一天向主管申请,主管有正当理由时可以拒绝同意。

2、 一个月不允许超过两次,如有极特殊原因可申请事假。

八、病假

员工申请病假,必须持有效病假证明,或由经理和本店医生核准方可申请休 假,须书面申请并经经理批准,如员工因突然患病,不能上班,须设法于当值时间之前

电话通知经理,休假后补办休假手续。有底薪员工病假一天不扣发工资,一天以上扣发当天工资。

九、事假

员工如有特殊情况,需要请事假,或换休假,必须提前1天申请,经批准后方可休假,未经批准无故缺勤或擅离岗位者,按旷工论处。事假不超过一个星期,事假当天无工资,请短时间事假累计8小时算1天。

十、婚丧假、产假、工伤假

根据劳动合同中有关具体条例执行,经理有权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十一、加班制度

原则上不建议员工加班,如有特殊情况须加班的,按以下规定执行。

1、 根据加班时间按每小时2元补贴,加班每累计4小时发放3元饭费补助。每月统计,不足4小时部分,不延续(不做饭费补贴)

2、 月累计加班超过8小时按一天给予补休,不再发放小时补贴。补休须在次月内休完,逾期不做累计。

【美容院加班制度】相关文章:

加班的制度01-04

公司加班制度05-09

加班补休制度05-09

员工加班制度05-09

食堂加班制度05-10

企业加班制度05-10

机关加班制度05-10

加班时间制度05-10

加班申请制度05-10

值班加班制度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