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调度员交接-班制度

调度员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3:01:10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调度员交接-班制度

1、 交-班前必须认真检查、测试调度总台、电脑、120数字电话、120备用模拟电话电使用情况,有异常及时调整或报修。

调度员交接-班制度

2、 各种记录本、用具、椅子放置整齐,调度台面和调度室地面保持整洁。

3、 检查核对各急救分站值班车辆动态情况,对急救分站值班车辆的出车 情况必须与接-班人员详实交待清楚。

4、交-班时,如遇正在受理突发性的重大灾害事故,必须认真处理完毕并做好登记后方可交接-班。

5、本班记录的各种情况在交-班前应检查一遍,必须记录完毕后方可交-班(包括调度情况记录和设备使用情况记录)。

6、接-班人员在接-班前应作好一切准备,服装整齐,认真听取上一班的交接情况,认真核实调度情况、做好设备检查测试,并做好调度情况、设备情况接-班记录。

7、接-班人员未来之前,上一班人员不得离开调度岗位,并向通讯科长报告。

8、交接-班时,做到两不交接:机器运转情况不清不交接;外派车情况不清不交接。

调度员交接-班制度2015-12-14 21:14 | #2楼

为了加强调度管理,避免交接-班出现漏洞,造成接-班人员接-班后对生产状态和上个班遗留问题不知道或不清楚,对工作造成影响。为避免这种情况,特制定如下制度:

1、接-班人员要提前15分钟到位。接-班后,先询问和听取交-班调度员口述当班发生过的问题和遗留问题,并认真查看交接-班记录和事故记录。

2、交-班人员要把当班发生过的问题记录清,把遗留问题写到交接-班本上,并把记录的问题和交接-班本上的问题认真给接-班人员交代清楚。

3、交接-班人员要在交接-班本上签名。

4、接-班后要全盘了解各环节的安全生产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对上个班遗留问题要跟踪落实,作好记录。

若出现交-班人员遗漏本班问题没有交代给下个班或接-班人员没有查看交接-班记录或没有领会交-班人员所交代的问题造成失误的,视情节严重程度,罚责任人100元和200元。

煤矿调度员值班交接-班制度2015-12-14 8:12 | #3楼

一、及时解决当班出现的各类生产问题。

二、对当班生产情况进行认真分析总结,填写好调度日志或调度综合原始记录。

三、当班发生的主要问题应将处理结果做好记录,待办事宜和未解决的问题进行详细交-班,具体做到“五交清” 。 交清当班任务完成情况,并说明产量超欠原因; 交清安全情况及各类事故,重点工程和关键部位的变化情况;

交清领导指示,上级通知通报的贯彻情况; 交清正在处理和待处理的工作详细内容;

交清下一班任务预计和可能出现的问题。

四、接-班调度员要认真听取交-班调度员所交的情况,仔细查看调度日志和其它方面的记录,并在交接-班薄上签字。

五、调度操作员交清本班大屏运转是否正常,各种迎头工作面甲烷、一氧化碳、温度数据打表存档,重要岗位纪实录相等。

【调度员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

交接班、值班制度12-20

交接班制度【热门】06-13

【荐】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推荐】06-13

交接班制度【热】06-13

【热门】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精】06-13

交接班制度【荐】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