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工作交接-班制度

工作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1:28:29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工作交接-班制度

1、 交-班人员提前二十分钟整理好交-班记录,搞好车间环境卫生,清洁好工器具。

工作交接-班制度

2、 接-班人员提前十五分钟到岗位,仔细察看交接-班记录和报表记录,对本岗位巡回检查一遍,查看设备运行情况及工具清点工作,了解上班生产运行情况。

3、 交-班班长应持交接-班记录本仔细、全面地向接-班班长交待清楚,包括本班整体生产运行情况、卫生情况、异常情况、生产部通知、任务、工具、药品等。对接-班班长提出的问题,应明确答复,认真处理。

4、 操作人员要严格按照“十交”、“五不交”的原则进行对口-交接-班,一切明白后方能签字表示交接。

5、 交-班人员主动向接-班人员交本岗位生产情况,以及异常情况和处理情况,必须在接-班人员签字认可后方能离开岗位。

6、 交-班人员交-班后必须参加班后会,便于班长清点人数和认真总结当班的生产和安全情况,总结经验,取长补短。

7、 如因交接-班时间段出现异常情况,交-班方人员交-班后应主动留下继续在现场协助生产和处理问题。

8、 接-班人员检查好各自岗位情况后,必须集中参加班前会,听取班长的工作安排。

9、 交接时间夏季7:45(19:45)冬季8:00(20:00)

【工作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交接-班制度04-22

电工班交接-班制度04-22

值班及交接-班制度制度04-17

核心制度交接-班制度04-22

卫生交接-班制度03-27

值班,交接-班制度04-20

安全交接-班制度04-22

安保交接-班制度04-22

保安交接-班制度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