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商场交接-班制度

商场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2:53:34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商场交接-班制度

1 目的:通过对商场安全部的交接-班制度进行规定,确保安全部交接工作正常开展.

商场交接-班制度

2 主要职责:接-班领班:必须穿好制服提前十五分钟到消控室,召开班前会,进行队列训练传达和布置有关工作内容。

3 交接领班:必须在接-班前 20 分钟把当班时的工作情况、各岗位情况、未完成事项及物品情况在《领班工作日表》中做好详细记录,向接-班领班介绍当值情况,跟进落实事项及移交物品和其他注意事项。

4 接-班队员:应穿好制服,佩戴胸卡提前十分钟到指定区域集中。交-班领班与接-班领班一起带领队员共同进行岗位交接(列队交接)、清点、巡查。

5 操练内容:

-立正、稍息(四遍)

-立正、跨立(四遍)

-整装动作(一遍)

-形体转向:向左、向右、向后、左边45度敬礼(二遍)

-排列报数(一遍)

-排列横向行走(二遍)

6 操练要求:精神饱满、动作整齐、思想集中、形体一致、口号响亮。

-接-班人员详细阅读交-班岗位工作日志,交-班人员详细回答接-班人员各类询问,并双方签字确认。

-交-班人员在交接结束后,在指定区域集合召开班后会。

-接-班领班根据巡检各岗位情况,核对《领班工作日表》中的记录事项,必要时补充交接时发现问题的情况记录,然后由交接双方签字确认。

7 若交接-班发生下列情况时:

-接-班人员未按时到岗,交-班人员不得离岗,并做好此项记录,听从接-班领班的指挥。

-交接-班前发现或发生的问题以交-班领班为主处理解决,在交接-班中发现或发生的问题,则以接-班领班为主解决。

-在交接-班中发生重大问题时,交接-班双方领班共同处理,交-班方不得离开,并报告安全主管或商场物业经理。

-处理情况须在《领班工作日表》中详细记录。

-重大事件由负责处理的领班向安全主管提交《事件报告》,安全主管签阅后呈商场物业经理。

-交接-班中如接-班方签字确认后,对由于疏忽或不按程序交接造成财务缺损、工作差错的,则由接-班方承担责任。

-需交接事项未在交-班记录上注明以致该事项未妥善处理,交-班方承担责任,该事项交接了,但未妥善处理,责任由接-班方承担。

【商场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

交接班、值班制度12-20

交接班制度【热门】06-13

【荐】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推荐】06-13

交接班制度【热】06-13

【热门】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精】06-13

交接班制度【荐】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