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冷冻厂交接-班制度

冷冻厂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1:48:07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冷冻厂交接-班制度

1 引用文件

冷冻厂交接-班制度

《设备使用操作规程》

2 操作细则

2.1值班工对所辖设备的安全运行负责。

2.1.1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启动及操作空调设备。

2.1.2每班巡检各空调机房,水泵房二次,检查设备运行状况。

2.1.3若发现异常现象,立即排除。

2.1.4若发现重大缺陷,一时难以解决,应立即向主管报告。

2.2值班工对宾馆的空调状况负责。

2.2.1根据气温控制空调机组的开关和温度设定。

2.2.2根据主管的指令对空调冷水机组及其他设备进行操作,使宾馆内的空气状态符合指令要求。

2.2.3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及各营业部经理的要求,作适当调整,以保持最佳空调状况。

2.3值班工对前台服务部门一般性故障,在维修工不在场或下班时,负责检修。

2.4做好设备运行记录。

2.5对主机房、水泵房的设备进行每日保养,清扫主机房和水泵房。保持主机房、控制室、水泵房的整齐、清洁、润滑、安全。

2.6值班工对分管设备进行例行检查保养和调整,使之处于良好状态,认真填写设备维修保养记录卡,建立完整的设备档案。

2.7做好交接-班工作。

2.7.1接-班人员应该按规定班次和规定时间,提前十分钟做好接-班前准备工作。包括: 1查看上一班设备运行记录;

2了解上班设备运行情况;

3检查设备运行状况;

4检查前台水机开关,检查仪表、工具的齐全与否。

2.7.2交-班人员应提前半小时做好交-班准备工作,保持各部位的正常及清洁卫生。

2.7.3在交接-班时,如接-班人员尚未到场,交-班人员应向上级管理人员报告,不能擅自离岗。

冷冻机房交接-班制度2015-12-13 19:29 | #2楼

1. 值班人员应严格遵守交接手续,当班人员详细介绍运行情况及应注意的问题和需要继续进行的工作等,严禁当班人员在接-班人员未到之前离开值班岗位。

2. 交-班:在下班前必须做好机房、控制室场的清洁工作。

3. 在交-班之前必须将压力、油位、水位及机组设备调整在正常情况下交给接-班人员。

4. 主动向接-班人员交待本班运转及调节情况,做好上班与下班的服务工作。

5. 要交点公用工具、物品的数量、规格,办好移交。

6. 接-班:接-班人员须提前15分钟进入工作岗位,做好接-班准备工作。如遇停机或第一班开机,应全面检查设备情况,确保设备正常运转。

7. 接-班时,对上班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并主动了解上一班运转情况。看上一班运转记录表和交-班留言,便于本班调节运转情况。接-班后,如发现设备有故障,超过接-班时间15分钟,一律由接-班人员负责。 对上班交点的公用工具及用品要清点验收。

【冷冻厂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

交接班、值班制度12-20

交接班制度【热门】06-13

【荐】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推荐】06-13

交接班制度【热】06-13

【热门】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精】06-13

交接班制度【荐】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