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煤矿现场交接-班制度

煤矿现场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2:46:25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煤矿现场交接-班制度

一、交接-班人员必须按时进行交接-班,接-班人员必须提前到达工作地点,在指定的地点交接-班。

煤矿现场交接-班制度

二、交接-班如发现下列情形者不交接

1、接-班人员如喝酒或精神异常。

2、接-班人员不齐。

3、岗位文明生产不符合要求。

4、交-班人对当前情况交待不清。

三、交接人员如发现有其它问题时要及时向领导汇报以求解决。

四、交接-班时应交代清楚以下问题:

1、当班设备和作业环境的情况。

2、当班存在的问题。

3、下班次应注意的事宜。

4、队领导的要求。

5、填清各种记录。

采煤一队现场交接-班制度2015-12-14 9:34 | #2楼

1、施工地点所有工种必须现场交接-班,交接-班时双方要用电话向值班人员汇报交接-班情况。不执行交接-班制度的追查双方责任,双基扣2分。跟班干部必须第一个到达工作现场进行交接-班,所有工种交接-班完毕,跟班干部最后一个离开工作现场。

2、交接-班时间规定:8点班为8:00分;0点班为24:00分;4点班为4:00分。凡是因个人进班松散、未按规定时间进入工作地点,履行交接手续的,交-班人可向值班汇报,并对接-班人扣双基2分。

3、跟班工长交接-班内容:当班生产情况、隐患排查和整改情况、工作面施工情况、安全注意事项、重点施工地段、需要下班安排整改的隐患等。

4、机电工交接-班时,交清机电设备运转情况,并打扫设备卫生、巷道进行冲尘,设备周围要清理干净,管线吊挂规范。

5、验收员交接-班时,必须向下一班验收员交清当班工作面质量情况和遗留问题。

6、班长交接-班时,必须向下一班交清当班生产情况、顶板维护情况、隐患整改情况、机电设备运转情况及当班使用工具和更换的设备分类码放,挂牌管理,标清数量和型号,原则上当班出现问题当班解决,有事故不准交-班。

7、交接-班时,接-班人要仔细检查交接内容,确认无问题后,方可履行交接手续。交接手续执行后,出现问题由接-班人承担。

8、交接-班制度由本班值班人员考核,做好记录。

【煤矿现场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

交接班、值班制度12-20

煤矿薪酬制度05-18

交接班制度【热门】06-13

【荐】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推荐】06-13

交接班制度【热】06-13

【热门】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精】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