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领导交接-班制度

领导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2:42:45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领导交接-班制度

1、领导干部必须严格执行井下交接-班制度,接-班人在调度会或班前会上布 置完成生产任务和安全注意事项后及时入井接-班,交-班人必须电话通知调度室指 定地点等待接-班人接-班,交待好井下详细的情况后方准离开。

领导交接-班制度

2、交接双方必须按规定时间在井下现场工作岗位进行交-班,做到接-班人不 到位,交-班人不离开工作岗位。

3、交-班人必须认真交接-班,必须做到工作面情况交待不清不交接、工作安 排不到位不交接。

4、交接-班时,交-班人必须把本班的情况向接-班人交待清楚,并认真填写交 接-班记录,交接双方签字后,交接人方可上岗或离岗。

5、交接-班记录由领导亲自填写。

6、接-班人按交接-班程序要求接-班后,发生的问题由当班人负责。

7、交接-班工作要认真向调度室汇报,对重大隐患问题要及时填写隐患档案, 及处理隐患的负责人

8、交接人员如发现接-班人有醉酒或精神不正常时,有权拒绝交-班,并及时 向调度室领导汇报处理。

9、在交接时,如果设备在运行中存在有不安全隐患尚未进行处理或没有处 理完毕,接-班后继续处理。如果交-班

人提前离岗,或没按交接-班制度进行交接, 接-班人有权拒绝接-班并及时向调度领导进行汇报处理。

10、对未进行交接-班而出现问题,双方都有责任并在处理中从严加倍处罚。

11、对于存在问题的现场,交、接-班人员应相互协调,组织人员、采取措施 及时处理。

12、交接-班要真正做到“手拉手口对口,你不来我不走”,将安全生产工作 做到实处,并做好交接-班记录。

13、带班领导的姓名要在井口明显位置公示。

14、本制度从下发之日起开始执行,解释权归安监部。

【领导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

交接班、值班制度12-20

交接班制度【热门】06-13

【荐】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推荐】06-13

交接班制度【热】06-13

【热门】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精】06-13

交接班制度【荐】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