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门口保安交接-班制度

门口保安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2:47:48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门口保安交接-班制度

1.接-班员提前10分钟接-班,对服务区检查完毕之后,认为没有问题方可签字接-班,登记本上要记录当天确切的交接时间。

门口保安交接-班制度

2.接-班保安员若有特殊事情,不能准时接-班,必须提前30分钟请示,保安部另派人接-班。

3.接-班保安员若无正当理由,既不请示又不准时接-班的,按缺勤及处罚条款进行处理。

4.交-班保安员要等接-班保安员对管区巡视一遍进行验收后才能交接,但接-班保安员验收时间无特殊情况不能超过10分钟。

5.交接-班时,交-班保安必须把本班情况及各种设施设备的状况,以及可能出现的非常情况需在下班值班过程中继续观察,特别留意或继续跟进上班未完成的工作、上级的指示,待办事项及各类物品如实登记清楚,向接-班保安员交待,同时也须督促接-班员接收清楚并签名。一旦签名,责任由签名保安自己承担。

6.所有事情交接清楚之后,交接后必须分别在登记本上记录清楚真实的上下班时间并签名,然后交-班保安员方可离开岗位下班休息。

7.接-班保安员若在接-班验收时发现问题,将发现问题写在登记本上,由下班人员签字确认后方可接-班,同时上报上级。

8.接-班保安员自己验收完毕并已签名接-班,而且交-班保安已离开岗位之后,无论发生发现任何问题,责任一律由当班保安员承担。

9.接-班保安员因故没有及时接-班,交-班员不得下班并且擅离岗位,同时将此情况上报上级。

10.若接-班员没签名接-班,交-班员已下班离开岗位,其间发生的任何问题责任由两人共同承担,没有发生问题,则按物业制度及处罚条款进行处罚。

11.交-班员若发现接-班员无故不签名接-班或故意拖延接-班时间,交-班员可以提出抗-议,并报告上级,上级根据情况对接-班人员按处罚条款进行处罚。

保安人员交接-班制度2015-12-14 14:40 | #2楼

1.总则:

1.1.目的:为明确公司保安人员交接-班管理要求,提高保安人员责任心,特制定

本制度。

1.2.适用范围:适用于公司保安人员。

2.内容:

2.1保安人员在交接-班时,需将当班时的发生情况、处理结果及注意问题和上级布置的工作,向接-班人员详细交代清楚;

2.2接-班人员需提前10分钟到岗,明白交-班人员所交代的事情、指令和物品后,应在交接表上签字确认,以示明白并正式接-班开始工作;

2.3保安员在下班时须将当天的工作记录安全交专员签阅,在接-班保安人员到岗后才能下班;

2.4交-班保安员应将所属物品和器材完整的交给接-班保安员,如有损坏或其他问题,应在交-班时讲明并写专题报告;接-班保安员也应进行检查,如接-班保安人员不问清楚的,在事后发现缺少器材、物品的,由接-班保安人员承担责任;

2.5接-班保安因故未到岗,交-班领班不得下班,至到接-班保安接-班。 3.交接-班工作程序

备注:1、安全专员对重点岗位的巡逻每天不少于三次,每月夜巡不少三次,每月主持一次月

总结工作会议。

2、安全专员每周主持一次工作会务,讲评本周的工作,布置下周工作。

3、交接-班时,接-班者如发现有装备短缺或损坏,应立即提出质问并好记录,明知而不作声者 或接-班后才发现者由接-班者负责。

4.附则

4.1 本规定由综合部负责制定、解释。 4.2 本规定自下发之日起实施。

拟制:综合部 审核: 批准:

文件归口部门:综合部

二〇一〇年七月十三日

【门口保安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

交接班、值班制度12-20

交接班制度【热门】06-13

【荐】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推荐】06-13

交接班制度【热】06-13

【热门】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精】06-13

交接班制度【荐】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