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门卫保安交接-班制度

门卫保安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2:48:58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门卫保安交接-班制度

1.接-班员提前10分钟接-班,对服务区检查完毕之后,认为没有问题方可签字接-班,登记本上要记录当天确切的交接时间。

门卫保安交接-班制度

2.接-班保安员若有特殊事情,不能准时接-班,必须提前30分钟请示,保安部另派人接-班。

3.接-班保安员若无正当理由,既不请示又不准时接-班的,按缺勤及处罚条款进行处理。

4.交-班保安员要等接-班保安员对管区巡视一遍进行验收后才能交接,但接-班保安员验收时间无特殊情况不能超过10分钟。

5.交接-班时,交-班保安必须把本班情况及各种设施设备的状况,以及可能出现的非常情况需在下班值班过程中继续观察,特别留意或继续跟进上班未完成的工作、上级的指示,待办事项及各类物品如实登记清楚,向接-班保安员交待,同时也须督促接-班员接收清楚并签名。一旦签名,责任由签名保安自己承担。

6.所有事情交接清楚之后,交接后必须分别在登记本上记录清楚真实的上下班时间并签名,然后交-班保安员方可离开岗位下班休息。

7.接-班保安员若在接-班验收时发现问题,将发现问题写在登记本上,由下班人员签字确认后方可接-班,同时上报上级。

8.接-班保安员自己验收完毕并已签名接-班,而且交-班保安已离开岗位之后,无论发生发现任何问题,责任一律由当班保安员承担。

9.接-班保安员因故没有及时接-班,交-班员不得下班并且擅离岗位,同时将此情况上报上级。

10.若接-班员没签名接-班,交-班员已下班离开岗位,其间发生的任何问题责任由两人共同承担,没有发生问题,则按物业制度及处罚条款进行处罚。 

11.交-班员若发现接-班员无故不签名接-班或故意拖延接-班时间,交-班员可以提出抗-议,并报告上级,上级根据情况对接-班人员按处罚条款进行处罚。

门卫交接-班记录制度2015-12-14 19:49 | #2楼

1、 当班值班人员必须按照门卫制度履行职责;

2、 当班人员下班交接-班前,必须将当班发生的事情,在值班记录上写清楚;

3、 记录的内容:

①、将当班来人、来客登记表进行统计汇总予以记录,其中联系业务的是多少人,来访会客是多少人,招工报名的是多少人等;

②、将当班各车间、各部门迟到、早退、中途离岗人员进行统计汇总;

③、当班发生的主要事情;

④、当班发生的事情、需要交下班处理的;

4、交接-班时,门卫值班上、下班人员,必须签名并写明实际交接-班时间;

5、交接-班记录簿每月26日早班当班人员交公司办公室备案。

门卫交接-班制度2015-12-14 18:58 | #3楼

为健全公司各项制度,有效地防止厂区内各种事故、事件和案件的发生,维护正常生产秩序,确保单位内部的安全,特制定以下制度:

一、巡查制度:

1,巡查人员当班时应明确巡查任务、要求和责任,巡查区域重点目标的安全; 2,巡查时应配备公司规定的通讯器材和设备;

3,巡查人员应了解所在地公安机关、联防组织、及厂区各部门的位置、负责人姓名、熟记他们的电话号码,以便发生危及安全的情况时,能及时联系。万一发生事故时,应负责保护事故现场;

4,巡查过程中应及时预防、发现、制止各种违法活动;

5,巡查时要加强检查、发现和防范安全方面的漏洞,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6,巡查人员应及时将巡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向上级主管领导汇报。

7,需要巡查班次暂定为夜班及停产期间各班,巡查时每班必须至少不定期巡查三遍。

二、交接-班制度

1,守卫应提前十五分钟到岗进行交接-班,并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 2,交接-班时应将待办事宜和注意事项交接清楚,方可下班;

3,因故不能上班的守卫人员应提前办理请假手续,接-班人因故未到时,交-班人员不能擅自离岗;

4,交接-班时必须实行签字手续,以保证交接-班的及时和准确。

门卫交接-班制度2015-12-14 16:18 | #4楼

一、值班人员必须遵守所内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门卫岗位职责。

二、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工作中既要坚持制度,又要热情接待、态度和蔼、文明礼貌。服从负责安全保卫工作人员的指导,维护正常秩序。

三、值班人员必须有高度的事业心、责任心、尽职尽责,按时交接-班。

四、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认真填写值班记录。对值班期间发生的各种情况和巡视情况,应做好详细记录。接-班人未到交-班人不准离岗。

五、做好门卫接待工作,既讲话文明,解释清楚,又不泄露内部信息。

六、熟悉掌握119报警系统操作程序及应用。

七、不准在值班期间酗酒、脱岗、睡岗。门卫值班室禁止闲杂人员逗留、聊天。

八、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去所门须履行登记手续,对携带物品出门者,应检查出门证。

九、对收到的文件、电报、汇款、报刊和杂志等,要做到签收手续。负责收发的人员应及早分发到接收人手中。保护并保管好值班室及所管辖的公物,不得丢失和损坏。

十、按规定做好管理范围内的清洁整理。

十一、夜间值班人员,应在接-班后和交-班前定时巡视,值班期间加强不定时巡视,及时发现险情和事故隐患,采取响应措施并报告有关部门。

十二、值班人员如遇病、事假等请假情况,应提前与科主任汇报,并与其他值班人员相互协商自行解决替班或补班等。

勒北小学

【门卫保安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保安门卫管理制度05-08

保安门卫管理制度01-21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公司保安门卫管理制度05-07

公司保安门卫管理制度02-07

保安门卫管理制度15篇01-21

保安门卫管理制度(15篇)01-21

保安门卫管理制度9篇04-09

保安门卫管理制度12篇04-04

保安门卫管理制度13篇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