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排水站交接-班制度

排水站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2:50:00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排水站交接-班制度

1.水泵司机必须提前15分钟到达交接-班现场履行交接-班手续,上一班司机必须将本班设备运行情况、出现的问题及处理的情况详细告诉接-班者,并经运转检查各部正常后方可为交-班完毕。

排水站交接-班制度

2.交-班司机对接-班司机未按规定要求交待本班设备运行情况,现场又达不到接-班条件时,接-班司机有权拒绝接-班,并及时向领导汇报请示。

3.对于接-班人员引酒者,交-班者有权拒绝交-班,并向领导汇报,交-班者未经领导安排之前,继续监守岗位。

4.若交接-班时处在事故中,一般应由上一般处理好后再进行交接-班,若牵扯事故处理时间较长,下一班应协助处理,或在处理的同时向领导汇报。

5.接-班后由于接-班者不清,交-班者不承认,所造成的后患一般应由接-班者承担。

【排水站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

交接班、值班制度12-20

交接班制度【精】06-13

护理交接班制度06-11

车间交接班制度04-25

铁路交接班制度05-05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值班及交接班制度11-09

护士交接班制度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