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企业门卫交接-班制度

企业门卫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2:51:14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企业门卫交接-班制度

为增强值班人员的责任心,确保工作的连续性,避免因交接-班出现失误,特要求如下:。

企业门卫交接-班制度

一、值班人员必须按照规定值班,不得擅自调班或脱岗。如遇特殊情况调班,须经校负责人同意。

二、交-班人员应事先做好交-班的准备工作,并将当班情况向接-班人说明,保持工作的连续性。

三、接-班人员必须提前10分钟到达值班岗位(交接-班时间为早7:50,晚4:00),详细了解上一班的值班情况和需要注意事项后,在值班日志上签字。

四、交接-班人员必须做到“五清三交接”,即:看清、讲清、问清、查清、点清;值班日志交接、现场交接、所配物品、装备交接。

五、交接-班的内容一律以所填写的交接-班纪录和现场交接情况为准,当遇有交待的事项由交-班者负责;凡没有接清楚的事项由接-班者负责;双方都未履行交接手续的,交接双方均应负责。

六、下列情况不得进行交-班:

1、接-班人员饮酒、身体不适以及着装不整齐等。

2、当班期间发生案件、事故的。(需配合了解案情、线索)

【企业门卫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企业门卫管理制度01-03

企业门卫管理制度8篇02-26

公司企业门卫管理制度03-04

企业门卫管理制度11篇01-03

门卫值班制度09-06

门卫安全制度03-03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

交接班、值班制度12-20

门卫制度考勤制度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