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施工交接-班制度

施工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2:55:33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施工交接-班制度

一、施工电梯司机必须持证上岗,严禁他人误操作。

施工交接-班制度

二、每次上岗作业前,应对电气设备、钢丝绳、各种限位开关、 线路进行一次检查,并进行一次空载试运转,检查刹车的灵活性,严 禁带病作业。 

三、在操作过程中,严禁超载,司机思想要集中,不做与工作无 关事情。

四、下班切断电源,将各开关板扳至零位,锁好电锁门,方可离 岗。

五、 每天作好当天的运转书面记录,

盾构施工队交接-班制度2015-12-14 18:22 | #2楼

1、班组上下班时间为早上7:00--晚上19:00,接-班人员未到前,当班人员不的脱岗,发现脱岗一次罚款50元。

2、所有生产人员对岗交接-班,操作手交接-班在操作室内,保证操作内24小时有人在岗,发现脱岗一次直罚款100元,生产经理、线长交-班为地面交接-班,其他人员在岗交接。

3、当班人员交办前必须保证浆液、水管、轨道、走道板、三脚架、高压线足够下个班能完成1环的材料。

4、当班人员必须保证台车上有未用的一桶油脂、一桶泡沫。

5、电瓶车进入后,掘进过程中,当班人员必须将管片及其他材料卸车。

6、交接-班时当班人员向下班人员交代当班遗留问题和注意事项。

7、班组各岗位人员发现设备问题或生产上存在的问题及时向维修人员和生产经理汇报,汇报两次不予解决的直接找项目经理,项目经理根据情况对其进行处罚。

8、任何岗位人员由于不尽职责产生的损失,都要对其进行处罚。

9、各岗位必须严格遵守上诉交接-班制度,项目部绝不留情。

施工现场警卫交接-班制度2015-12-14 9:12 | #3楼

1.现场警卫要按时交接-班,值班人员不得擅自离岗,不按规定时间交接的,一律作为迟到或早退处理,并上报给安全部,由安全部进行安全教育。

2.在规定的交接-班时间内,如接-班队员因故未到,交-班队员不得离岗,擅自离岗作旷工处理,发生的一切问题,由交-班队员负责,接-班队员不按时间接-班,安全部要分析原因,视具体情节作出处理。

3.接-班队员酒后或者带病坚持上岗,交-班队员不得交-班给他,并及时报告安全部,统筹安排。

4.交接队员在交-班前应对现场再巡查一次,并将巡查情况做好记录,以备交接。

5.交-班队员要对接-班队员负责,要主动将自己当班时间段的工地安全情况、防护设施完好情况、安全隐患情况等向接-班队员交底,交-班记录要详细完整;接-班队员要仔细阅读交-班记录,详细了解上一班值班情况及注意事项,对不清楚的地方,一定要向交-班队员问清楚。

6.交接双方在确认无误后,交-班队员先在《交接-班记录表》上签名,随后接-班队员依次签名,从此时起,岗位工作全部工作由接-班队员负责。

祁临高速路面维修处治工程sg-2项目部

2015年5月17日

【施工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

交接班、值班制度12-20

交接班制度【精】06-13

护理交接班制度06-11

车间交接班制度04-25

铁路交接班制度05-05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值班及交接班制度11-09

护士交接班制度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