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前厅交接-班制度

前厅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2:52:16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前厅交接-班制度

1、 凡是与整个部门或各个分支的相关信息都应该记录在交-班本上。(客借、房态差异、特殊情况)

前厅交接-班制度

2、 所有记录人交-班本的信息必须注明日期、时间及记录接待员和执行接待员的姓名,如有必要,要将执行结果记录下来,签上日期及时间。

3、 前厅部同部门的员工在当班前应仔细阅读并抄写上班交-班记录,为紧接的工作做好准备。

4、 接-班人阅读后要签字,并由交-班人监管,如无接-班人签名,应追查交-班人的责任。

5、 前面交-班内容,应给予回复,完成或未完成的,要签字确认,未完成的要继续交-班,让下班次继续跟进。

签字:

前台交接-班制度2015-12-14 21:22 | #2楼

一、交-班本是用来记录本班的重要信息、事件,并将之传递给下一个班,作进一步参考之用的;

二、客人的建议及要求:

1、叫醒服务

2、请勿打扰

3、客人要求对自己情况的保密

4、其它任何要求

三、特殊要求:

1、换房或修改房价

2、抵店客人要求与住店客人分享一间房

3、结帐方式

4、失物招领

四、内部信息

1、客人投诉

2、客房服务要求

3、会议或讨论的结果

4、其它对于内部物资消耗的重要指示

五、所有的记入交-班本的信息必须注明日期、时间及做记录接待员和执行接待员的姓名,如有必要,要将执行结果记录下来,签上日期及时间;

六、前厅部不同部门的员工在当班前仔细阅读上班的交-班记录,为紧接的工作做好准备,对于所有员工都非常重要的一点是明确是与整个部门或各个分支的相关信息都应记录在交-班本上;

七、接-班人阅读后签名,由上班交-班人监管,如无接-班人签名应追查交-班人的责任。

【前厅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

交接班、值班制度12-20

前厅考勤制度05-18

交接班制度【热门】06-13

【荐】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推荐】06-13

交接班制度【热】06-13

【热门】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精】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