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水电厂交接-班制度

水电厂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2:57:54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水电厂交接-班制度

一、 运行人员必须按照事先排定的倒班顺序轮流上班,不得私自换班或上连班,确需替换班,必须经值班长和主管生产领导同意。

水电厂交接-班制度

二、 接-班人员必须提前5分钟进入接-班现场,由交-班人员介绍运行情况,并对运行设备逐项进行检查,接-班人员不得操作,且试验报警音响是否完好。

三、 接-班人员应祥细查看运行记录,对不清楚的地方,提出质疑,直到清楚为主。

四、 交接-班过程中发生的事故苗头,应由交-班者处理,一时处理不好的,应向技术主管和值班领导汇报,经其同意后方可向下交-班,由其继续处理,并要求在交-班记录中祥细说明。

五、 正在进行事故处理或倒闸操作时,应停止办理交接-班手续,接-班人员可协助交-班人员共同处理,待处理完毕后再办理交接手续。

六、 交接-班长一定要做到六个交清:1、运行方式应交清,

2、上级指示、命令和各种记录应交清,3、设备缺陷和检修情况应交清,4、公用器具、仪器、钥匙应交清,5、本班发生的事故,异常情况及采取措施应交清,6、下一班干的工作重点及注意事项应交清。

【水电厂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

交接班、值班制度12-20

水电厂消防管理制度05-14

交接班制度【精】06-13

护理交接班制度06-11

车间交接班制度04-25

铁路交接班制度05-05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值班及交接班制度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