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烧结厂交接-班制度

烧结厂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2:53:33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烧结厂交接-班制度

1. 适用范围: 本制度适用于烧结厂生产和检修岗位。

烧结厂交接-班制度

2. 管理要求: 交接-班程序

2.1.1 按规定穿戴好劳动保护用品,接-班提前15分钟进入岗位,会同交 班人检查设备、现场卫生及生产情况。

2.1.2接-班人未到下班时间不准离开岗位,交-班人不签字不准离岗。

2.1.3 交接-班时,必须如实记录检查情况,不得隐瞒、遗漏。

2.1.4 任一岗位未能交-班,工段长不得下班。 交接-班时间 早八点班为 7:30,晚八点班为 19:30。 交接-班内容 交-班人及时、如实详细填写交接-班等各种记录。 接-班人按时到岗,首先查看交接-班记录,然后与交-班人一起按有关规定 的检查路线、项目检查生产、设备和现场情况,共同确认,面对面交接。 交生产:交本班生产情况,指标完成情况,设备运行情况,检修项目和 检修进度。 交技术:交本班技术操作,相关数据、参数及质量情况。 

交设备:按设备使用维护操作规程中的设备交接规定进行交接。 交安全: 交未处理或正在处理的不安全隐患及采取的控制措施和安全防 护设施。 交卫生: 交室内外整洁干净, 设备无积灰、 现场无杂物, 物品码放整齐。 交公共器具和设施齐全完好。 交为下班生产的准备工作及领导指示的落实情况。

【烧结厂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烧结厂安全管理制度03-10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烧结厂伤亡事故反思05-23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

交接班、值班制度12-20

交接班制度【精】06-13

护理交接班制度06-11

车间交接班制度04-25

铁路交接班制度05-05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