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危重患者交接-班制度

危重患者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3:03:00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危重患者交接-班制度

1. 各临床科室要高度重视危重病人的交接管理工作 , 并及时请示报告。

危重患者交接-班制度

2. 医教部经常深入病房、门 ( 急 ) 诊了解情况 , 参加讨论 ,征求意见 , 进行协调。 

3. 院领导重点掌握全院危重病人诊疗情况 , 重点巡视危重 病人 , 参加甚至组织指挥全院性的重点抢救、病例讨论会或大会 诊 , 解决管理中的重点问题。

4. 危重病人建立日报制度 , 病房和门急诊要填写危重病人 情况表 , 对病重通知或病危通知的病人情况要及时向医教部或院 领导汇报 , 使全院上下对本院危重病人诊疗情况清楚明了并管理有力。

5. 危重病人抢救管理 :

(1) 建立健全医院各级抢救组织 , 并做到、组织、技术、人员、药品器械、后勤保障落实 ; 

(2) 及时填写危重病人通知单 , 上报医教部 , 并通知病人家属 ; 

(3) 医务人员要坚守岗位 , 做好交接-班 ; 

(4) 严格执行各种抢救危重病人的技术操作规程 ; 

(5) 强调一切抢救药品、器械、敷料等定位、标记和管理措施 ;

(6) 强调必须认真做好各项记录工作 ; 

(7) 强调重大抢救必须立即报请医教部或院领导亲临参加指挥 ;

(8) 强调在危重病人抢救过程中各部门的支持配合 , 并制定 对影响抢救工作或造成不良后果者的惩处制度。

【危重患者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患者身份识别与转科交接登记制度(通用15篇)03-24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

交接班、值班制度12-20

患者病情评估制度05-10

【荐】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热门】06-13

交接班制度【推荐】06-13

交接班制度【热】06-13

【热门】交接班制度06-13